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都市华府10月工程进度 消防水池已建好

2012-10-27 18: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都市华府是随州少有的外观时尚靓丽的楼盘之一。这段时间主要在建内部消防系统,目前小区内的消防水池已建好。

随州都市华府是随州少有的外观时尚靓丽的楼盘之一。目前正在热销中,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自我们上次去到今天已经卖出好几十套房了,可能跟最近的优惠活动有关,目前推出6套特价房3158m2,三房首付8万元起,月供仅1600元。可以说这样的优惠在目前的随州楼盘里面还是少有的,不愧为随州城东综合性价比**。目前楼盘都已建成,相当于是现房销售,且是成本价,均价3258元m2,*高价仅3368元m2

那么售价大家了解了,接下来跟小编一块去了解下随州都市华府最新的工程进度情况吧。据该负责人介绍,这段时间主要在建内部消防系统,目前小区内的消防水池已建好。上期来的时候一楼的外墙还没有粉刷,现在都已经粉刷好,一个整体粉刷好的外墙呈现在我面前。楼房的窗户、水电、燃气都已安装好。停车场上期来的时候还在建,现在已经差不多建好。接下来的工作可能就是做地面的绿化了。

已粉刷好的一楼外墙

已建好的停车场 

已建好的消防水池

还没有铺平的道路

已装好的燃气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