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华源盛世五一盛宴甜蜜来袭:购婚房 送装修

2016-04-27 17: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县华源盛世五一劳动节期间特推出“5·1”盛宴,10套实景婚房,为爱情点赞!更有5万装修费,为你的爱巢减压。

五月注定是一个幸福的季节,无论是小长假、还是温馨510(母亲节)、甜蜜520,这一个月,自始至终都洋溢着一股幸福的味道!在月初难得的三天小长假里,有忙着举办婚礼的,有忙着婚前、婚后度蜜月的。不忙的你,如果不赶婚礼,那就买婚房吧!

欢乐迎五一,随县华源盛世特推出“5·1”盛宴,10套实景婚房,为爱情点赞!更有5万装修费,为你的爱巢减压。活动起始日期4月30日-5月7日。优惠幅度空前巨大,速速购买吧!

居峰景高层享人生高度

随县华源盛世由8幢小高层和4幢高层建筑组成,17层的楼层高度,将神农故里和镇厥水河景致尽收眼底。是随县区域难得一见的品质大盘,为随县人打造优越之上的尊贵生活。

居黄金区域 享便捷生活

华源盛世给您的不仅是居住的高度,更是人生的高度,这里即将成为新县城的行政中心、商业中心、居住中心!是随县未来核心的黄金区域。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门口的新二桥路是随县日后的城市主干道,可瞬间到达城区及周边市区。

居完美社区 享安居乐业

社区内,所有建筑凝聚匠心,细节成就不凡!精雕细琢,只为成就傲世名宅!不仅如此,华源盛世还将引进先进的高智能物业管理模式,24小时中央监控,24小时红外防护系统,24小时值班巡逻,24小时保洁,24小时日常服务,令您的生活舒适、安全、无忧。

对于即将来临的520,不少情侣都有领证、结婚、求婚的打算!那么,提前在五一买一套婚房,许下一个真诚的承诺,是否更让你的“女神”心动呢?欢乐五一,华源盛世10套现房疯狂购!购婚房送5万装修!

责任编辑:玉梅
华源盛世

华源盛世

售完
参考均价: 2900元/㎡
楼盘地址:随县神农加油站旁
售楼电话:0722-3636666/45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