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11月7日城东国际A区开盘现场视频

2015-11-08 20: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月7日,傲踞城东新区CBD之上的国际生活大城——城东国际A区终于在全城期待、万众瞩目中盛大开盘。

视频简介:经小编现场核实,城东国际A区开盘当天成交均价3700元/平米左右,截止上午11点,就已成功售出150套,创下骄人的销售佳绩。据了解,此次开盘城东国际A区推出1、2、3、4号楼,两梯三户、两梯四户,经典两房、温馨三房都有,共计344套房源。面积约90-130㎡的**户型设计科学,空间布局合理,采光通风俱佳,尽显高端品质。开盘当日城东国际A区为广大购房者准备了多重优惠惊喜:成功认筹的客户可享1万抵3万优惠;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开盘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还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可获得5000/3000/2000元不等的购房基金红包,可用于抵扣房款;现场签订购房合同的客户送家电一台,交定金的客户送罗莱珊瑚绒被一床;凡是到场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对城东国际A区的支持和厚爱,开发商精心准备了美味可口的餐点和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魔术、歌曲串烧等倾情演绎,各种有奖问答互动贯穿活动始终,将现场的氛围推至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开盘,城东国际A区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佳绩,再一次用事实向业内外证明:每一个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都将获得市场的支持和认可,品质才是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永恒方向。

活动现场资讯:城东国际A区11月7日盛大开盘 再掀随州楼市风云

责任编辑:海清
城东国际A区

城东国际A区

售完
参考均价: 38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鹿鹤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68666/3268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