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5年9月随州楼市月报 成交量不温不火

2015-10-07 17: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5年9月随州商品房备案594套,与8月的538套相比,实际增加56套,环比上涨10.4%,随州房价未现太大波动。

国内楼市大事件:

国家发改委下调住房转让手续费再促房地产消费

近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印发《关于降低房屋转让手续费受理商标注册费等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指出自今年10月15日起,降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房屋转让手续费。业内人士表示,这是8月开始全国再次出现第五轮房地产政策宽松的延续。

一线城市率先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业界称可能引发更多抛盘

深圳市规划国土委22日发布《关于深圳市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公告》,决定即日起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对此,业界认为,新政对深圳楼市影响甚微,但可能引发更多的抛盘,增强市场流动性。

15年来房价涨了300倍?专家质疑央视数据

根据央视财经频道一栏目发布的现场调查数据显示,过去15年房价增长了300倍。不得不承认,在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房价涨幅确实偏大,确实高过发达国家在相似历史阶段的涨幅,但300倍这一巨大的数字,看似能够满足人们对于房价过高的愤慨心理,但也违背了客观现实。

全国多位市长对楼市发声不避讳谈“鬼城”“崩盘”

自去年各地政府启动新一轮“救楼市”行动以来,先后已有多位市长在公开场合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整作出了表态,这些声音多通过会议或记者会的形式传出。

政府要对楼市出大招了全国多地下“猛药”

业内人士表示,从政策层面看,新政对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而言,由于限购的存在,政策的影响力要比想象中小得多。而从全国来看,尤其是结合房地产企业近期自身的经营状况,仅靠一两项政策就寄希望改变市场的颓势也不现实。

房地产税开征三大难点待解房地产税立法将走向何方?

备受关注的房地产税法被列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出台综合性的房地产税是未来的大势所趋,但从此前房产税试点探索和现实情况来看难点多多。在未来推进房地产领域税收改革深化的情况下,房地产税立法将走向何方?

中国房市地市反向而行房地产市场总体趋向理性

房地产市场与土地市场反向走势变化,一定程度表明房地产开发更趋理性,未来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可能性显著下降。随着政策刺激效应衰减,房地产市场也不会出现明显调整,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向理性。

新广告法正式实行引关注房企起用明星代言更谨慎

新《广告法》颁布执行一周内,记者对地产圈的明星代言情况进行调查发现,一向喜欢用明星代言的地产商如今对明星代言的表态首度收紧,多数房企已停止明星代言,对于后续是否再用明星代言变得比较谨慎;仅少数房企继续履行明星代言合同。

中小房企延期交房资金断裂频发房地产行业或将迎来倒闭潮

近段时间,在房地产市场本应火热的“金九银十”之下,一些城市楼市频频出现**楼盘“烂尾”、到期迟迟无法交房、房价大幅打折、看房多出手少......市场研究机构认为,当前楼市分化仍然明显,中小城市房地产市场仍暗藏风险,将有大量中小开发商被淘汰出局。在当前的楼市环境之下,房地产行业是否真的迎来**倒闭潮?

***严广告法祭出房地产营销方式升级换代

伴随着新广告法出炉,向来以用词出位著称的房地产行业也将面临营销方式的升级换代,告别“假大空”。房地产广告中的一些噱头性用语将被限制使用,诸如升值、学区房、投资回报、买房送户口等房地产广告中的出位词语,将不能出现在房地产广告上。

房地产业进入微利时代房企下半年加速推盘酝酿提价

尽管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利好频出,但楼市仍在持续调整。记者梳理多家房企年中报了解到,除少数龙头外,房企业绩普遍走低。不少房企纷纷表示在下半年会加速推盘,甚至酝酿提价销售。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