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9月26日康华花语城小黄人军团突袭随城视频

2015-09-30 17: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26日,“小黄人”军团突袭随城,一大波“小黄人”席卷随州地区,所到之处,以呆萌、调皮、可爱的个性俘获民心,萌翻全城。

视频简介:9月26日,“小黄人”军团突袭随州啦!负责装酷的凯文、负责扮傻耍贱的斯图尔特、负责卖萌的小不点鲍伯....等一大帮小黄人悉数到场,火车站广场上它们整齐列队,跳着红遍全球的《小苹果》,并小心翼翼的排队过马路,走街串巷可爱、呆萌的模样逗笑路人。小黄人所到之处萌翻全城,吸引市民朋友们围堵拍照,小朋友们更是围着小黄人开心得蹦蹦跳跳,恨不能抱回家。

除此之外,康华·花语城在金秋双节长假期间(10月1-4日),还准备了“小黄人”系列游乐项目,天天不重样,还可获好礼。“奔跑吧小黄人”、“小黄人斗牛士”、“抓捕小黄人”、“愤怒的小黄人”、“小黄人飞行棋”等游乐项目,让童心满满的您,尽兴畅游在萌宠世界。

在此次“小黄人”双周展期间,“康华·花语城”将推出12#楼新品3828元/㎡的特惠封顶价,向支持“康华·花语城”的全体随州人民表达满满诚意。 

“康华·花语城”在认筹期间,一直在向随州全体人民推出“全民团购”计划,其“10000抵43888”的团购钜惠深入人心,高层产品的团购认筹人数更是直线上升。

活动现场资讯:9月26日小黄人军团突袭随城 所到之处萌翻众人

责任编辑:海清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