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9月20日随州坤泰·悦都一期盛大开盘现场视频

2015-09-21 17: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20日,随州坤泰悦都一期住宅盛大开盘。此次开盘推出1、7、8#三栋精品住宅。现场众多购房者到场*购,掀起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视频简介:9月20日,随州坤泰悦都一期盛大开盘暨随州现代音乐节震撼开幕!世界的悦都,随州的悦都;随州坤泰悦都作为随州一个纯音乐主题景观社区,开盘以音乐为主题,为所有在场的准业主及随州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的音乐风暴!除此之外,开发商还准备了丰厚的大奖,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截止到发稿为止,经小编现场核实坤泰悦都开盘当天以均价为3850元/平米的价格成功售出125套房源,能够取得如此佳绩足以说明坤泰悦都项目在购房者眼中的地位与价值。

据悉,此次开盘主推一期1、7、8#楼共计175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00-120㎡的实用小三房及轻奢大三房,开盘当天尤其是7号楼的120㎡户型*受购房者追捧和青睐。坤泰悦都1#楼为23层的高层,7、8#楼均为11层小高层;1:1的超大楼间距,家家户户充足日照,俯瞰独特园林景观,时刻尊享美妙音乐!

活动现场资讯:坤泰悦都盛大开盘暨随州现代音乐节启幕引爆全场

责任编辑:柱子
坤泰悦都

坤泰悦都

售完
参考均价: 51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端与鹿鹤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5888/35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10-05 09:40:58

    比同类楼盘便宜点,位置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