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7月18日康华·花语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视频

2015-07-21 08: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18日,随州康华·花语城现场营销中心启幕仪式盛大举行,标志其正式对外开放。作为康华置业精耕细筑的大力之作,康华·花语城营销中心启幕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多家媒体等前来参加。

视频简介:活动现场,康华·花语城96~121㎡双景高层住宅认筹火爆升级,可享1万抵2万优惠。据小编了解,截止上午10点30分,已有十几名客户成功签约,60多位客户交付购买意向金。对于目前高层住宅尚在认筹阶段来说,这着实是不错的成绩了。

当天,康华·花语城“6元秒房惠”抽奖活动贯穿始终。1万、5万、6万元购房优惠券超值送,iPhone6、iPad 随意抽,一次次获得意外之喜后的尖叫声将活动现场推至一个又一个高潮。

同时,康华·花语城“免费冰爽啤酒节”第一季冠军终极之战也在现场火热上演。经过近一个月的全城巡演,来自随州各乡镇的5名冠军获得者开启了康华·花语城“免费冰爽啤酒节”第一季的终极冠军PK战。比赛最终拔得头筹的选手,获得了价值近1000元的越野山地自行车一辆,再一次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资讯:康华·花语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现场高层认筹火爆升级

责任编辑:柱子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