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红星国际三方合作协议达成 为客户提供金融支持

2015-07-20 10: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与湖北银行、湖北消费金融公司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5年7月17日上午,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与湖北银行、湖北消费金融公司本着协作双赢的原则,正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红星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今后,凡购买红星商铺及住房,且在湖北银行贷款的业主,可独享湖北消费金融公司提供的“红星装修安居贷”一次到位!红星客户,从此再无资金压力之忧!

此次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银行随州分行隆重举行。湖北银行随州分行副行长付长清先生、公司部总经理谢洪涛先生、零售部总经理魏咏梅女士,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张雷先生,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助理总裁兼随州项目总经理刘铮先生、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周波先生,随州市康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奇峰先生、财务副总监丁明凤女士等相关领导,以及随州箭牌卫浴汪奎先生、生活家地板陈大军先生等随州建材家居行业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授牌及签约仪式。

 

红星国际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北银行会议室举行

 

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张雷为红星国际授牌


此次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与华中区**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联姻,成为湖北消费金融公司在随州合作的**对象和随州**一家享受其金融优惠政策的房地产公司。

据悉,湖北银行、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与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签约后,将联手为所有入驻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的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现金贷”个人消费金融服务和“安居贷”产品服务,满足购铺业主的装修和其他消费类需求,缓解商户购铺后的经济和资金周转压力;同时还将启动全新的分期购物平台,为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消费的客户提供部分或全部商品分期付款服务,全面解决随州市民生活压力,提高生活品质。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湖北银行、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三家单位的强强联手,必将创造一个互利共赢的消费平台,随州人民从此可以在享受全新生活体验的同时,拥有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一个全新的消费时代已在随州开启!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