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开街现场视频

2015-06-10 09: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5年6月8日晚7点30分随州碧桂园将在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开街盛典暨升级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众多随州知名商家及随州网络和媒体齐聚,共同见证了随州碧桂园凰新天地商业广场开街盛典。

视频简介:随州碧桂园负责人及相关领导们出席活动并共同开启水晶球。此次随州碧桂园凰新天地商业街开放也标志着,商业街内的随州联合100超市、随州星斯达国际健身会所、随州奇卡早教、随州新华书店、随州兰吧(花店)、随州同星美食城、随州长江钢琴、随州裕国菇业、随州罗源会所、随州菲斯顿采暖体验馆等商家进入正式经营业状态,10月乐田影院也将在随州碧桂园凰新天地商业街开始正式营业,其余商家正在陆续入驻中。

随州碧桂园凰新天地商业街开街活动现场更是精彩不断!舞蹈、随州碧桂园主题沙画表演、幸运抽奖、随州碧桂园新品发布及讲解、歌舞等环节,参与开街现场的随州网友和市民除收到随州碧桂园定制的青花瓷主题U盘外,随州碧桂园凰新天地商业街开街现场幸运抽奖更是设置了苹果IPAD等惊喜大奖回馈每一个关爱随州碧桂园的业主和准业主朋友。

随州碧桂园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的日渐完善,无疑是对碧桂园业主的配套又一次大力升级。相信,除了随州碧桂园业主的直接受益外,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也将以其独有的区位优势和品牌实力,成为城南新的商业地标,为随州一湖两岸滨湖商业带,做出标杆影响!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碧桂园凤凰新天地商业街6月8日隆重开街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