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5月29日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开盘现场视频

2015-06-02 10: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9日,在万炮齐响喜悦声中,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盛大开盘,引发全城疯*,现场一铺难求,火爆*购,场面前所未见!开盘2小时劲销3亿,再次印证了业界定律——红星开到哪里,就火到哪里!

视频简介:5月29日,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在白云湖堤君阳酒店盛势开盘。当日上午,初夏的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没有丝毫停歇,白云湖堤的一切被绵绵的雨帘遮住。尽管天气不佳,却依旧挡不住业主们的*铺热情,到访客户络绎不绝。9时左右,现场已聚集了700余人,气氛火爆一如往昔,*铺大战势不可挡!

上午9:28,主持人宣布开盘活动开始之后,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随州项目总经理刘铮先生登台致辞。随后,刘总携其他九位剪彩嘉宾和七位观礼嘉宾登台进行剪彩仪式,金剪齐齐落,礼炮声声鸣,以此昭示选铺正式开始。

之后,现场摇号、选铺、认购、签约等购买商铺流程在主持人的把控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与帮助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广大业主们对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的厚爱,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精心筹备了热舞、杂技表演、歌曲演唱等节目贯穿活动始终,更花重金邀请神秘嘉宾现场表演迈克·杰克逊模仿秀,将此次开盘选铺盛事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开盘当日,成功*下商铺者还能参加由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举行的抽奖大酬宾活动。五菱荣光小卡、iPhone6、iPadmini、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等超值大奖纷纷送出,现场客户惊喜不断。

活动现场资讯:众望所归 红星美凯龙开盘2小时劲销3亿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