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2015随州春季房展会落幕 购房者置业更看中环境

2015-05-05 16: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3日下午6时,为期3天的2015“神韵随州 宜居城市”随州春季房展会圆满落幕。此次展会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房源信息,为百姓购房创造了更好的机会,*重要的是能够给购房者带来真正的购房实惠,为随州百姓提供集中看房、选房、买房的“绿色通道”,满足各类群体的购房需求。

视频简介:5月1日-3日房展会3天期间,展会现场气氛火热,每天均有数百名购房者到场选房、看房,随州房产在线在房交会现场对购房者进行了采访。采访得知,多数购房者认为此次房展会参展楼盘全,优惠力度大,对于想买房的人来说是一大利好,选房置业时,过半数人首先考虑的因素是环境,并且更愿意在城东和城南两大片区置业,对于房价,每人观点不一,但多数人表示市中心四千左右的均价可以接受。

以下为文字实录:

问:您今天是通过什么方式知道这次房展会的?

购房者:我是在房产在线的一个群里知道这个消息的。

购房者:我是听家里面的人宣传的。

购房者:我是今天在文化公园来玩,然后看到有个活动的。

问:你觉得这个房展会办的怎么样

购房者:我觉得蛮好啊,能够集中一个时间,在一个地点把随州楼盘都看到,应该说非常不错,对于想买房的人来说也很方便。

购房者:挺热闹吧,还行。

购房者:我感觉非常好,因为我想买房子,在这几天看到很多喜欢的楼盘,还正在考虑当中。

问:那您觉得房展会期间有哪些亮点比较吸引您呢

购房者:亮点的话,我觉得首先是楼盘的优惠力度都比较大,大家都知道现在房子去库存压力比较大,所以这次展会期间楼盘的优惠力度也都比较大,另外一个就是各楼盘都弄了些活动,给市民的休闲娱乐也多了个选择。

购房者:我觉得它的气氛非常好,有的楼盘的信息比较齐全,活动折扣比较大。

问:买房过程中,你比较看中哪些因素

购房者:我比较看重环境和配套。

购房者:第一是环境,第二交通方便,第三价格。

问:现在房价在4千左右,您觉得贵吗?

购房者:我觉得随州四千块钱左右的房价应该算适中吧,不算太贵,因为在经济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国家是不会把房地产放弃掉的,所以四千块钱左右的话房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购房者:有点贵。

购房者:在随州四千左右的房价还算可以接受吧,虽然房产商的成本大概在两千七八,但是房价在3600-4000之间还是能够接受的,毕竟现在房价普遍都比较高,在随州的这个价位还可以。

购房者:在随州的话,我希望房价在三千左右是*好,四千有点太贵了,因为我刚从武汉回来,武汉周边的房价也就将近五千,随州周边的房价就四千了,都快接近武汉的价位了,就有点承受不起。

购房者:四千左右的话,如果在四千以内的话,还算能承受,四千以上的话就有点小贵了,但是相较于其他城市,也还算比较便宜。

问:这么多楼盘,您比较喜欢哪一个?

购房者:城东这一片,迎宾大道左右都差不多,都可以考虑,因为现在存量房比较高的情况下,大部分楼盘品质都比以前有很大提升。

购房者:买房的话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千千水岸、碧桂园,城南片区环境比较好,年轻人希望住的环境好,不会在乎说交通特别便利,如果想要便利的话可能就买市中心的二手房了。

购房者:我在考虑两个问题,第一个是孩子上学的话就买市中心的位置,比如说齐星花园那样,如果想要方便或者不是很远的话,我会考虑公园壹号或者同兴苑。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