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维也纳公寓“一周岁”活动庆典现场视频

2015-04-14 09:5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风雨同路,感恩随城。4月11日,随州维也纳公寓周年庆典在项目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同时,项目还特别推出了20套特价房源,一口价15.5万,回馈广大市民。

视频简介:早上9点钟不到,被各色气球装点一新的营销中心内已经聚集了不少客户,交谈声、欢笑声交织一片,宾客相聚,共贺这美好的一天。随着宾客的陆续到来,活动签到处迅速聚集了大波的到访者,而营销中心内也是座无虚席,一时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气爆棚。

在活动开始之前,开发商别出心裁地位准备了美女移动吧台在场内为宾客提供美味的糕点及饮品,同时还有美女不倒翁在现场发放精美礼品,更有气球大师为小朋友们编制形状各异的气球……新奇的表演、热烈的氛围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关注。

上午10点钟左右,活动个正式拉开帷幕,知名乐队助阵表演,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在简短精彩的开场白之后,主持人宣布维也纳公寓周年庆典仪式正式开始,礼炮齐鸣,烟花阵阵,活动正式开始。在项目经理对宾客精简的介绍了维也纳公寓之后,各种精彩表演轮番上演,不仅有乐队的精彩献唱、舞蹈团的火爆舞蹈,还有单车选手的特技单车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高潮迭起。在表演过程中,主持人还多次与观众互动,丰厚的礼品一波接一波,让现场的宾客开心而来,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维也纳公寓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好礼送不停

责任编辑:柱子
维也纳公寓

维也纳公寓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曾都区明珠路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822666/382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