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3月28日随州红星国际建材博览中心VIP招募现场

2015-03-31 14: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3月28日,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首批VIP会员招募活动,在随州君阳酒店盛大启幕。当天吸引了近千人到访,成功办理VIP会员700余张。

视频简介:活动之前数小时,众多客户早早来到现场,有聚在一起商讨研究的,有仔细阅读登记流程的,有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的,来自各行业的经营者、管理者拥满了整个休息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

一场震撼人心的开场鼓之后,主持人登场,对随州红星国际项目做了简单介绍,接着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有限公司总裁赵华先生登台致辞,并对红星国际的运营理念进行阐述,随后红星建材博览中心会员招募活动正式启动。众多幸运客户陆续进入办理大厅,在工作人员的仔细引导下顺利办理了VIP会员登记,享受每铺2万抵5万,当天入会再减6888元的双重优惠,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为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让客户带着满意与惊喜离开。

目前,红星建材博览中心首批900余套旺铺即将公开发售,面积在70-90平米之间,成功办理VIP会员的客户,在不久的将来,将与红星一起实现财富梦。

活动现场资讯:红星建材博览中心会员招募 办理VIP700余张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