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迈垦实业2015年蓝图绘就 “羊”帆起航携手向前共创辉煌

2015-03-05 10:35来源:楚天快报

近日,随州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新年感恩答谢会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近700名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庆祝2014年迈垦·大随企业总部逆势上扬的卓越成就。武汉迈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小平、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总经理朱世军以及迈垦业主代表为年会致辞,为给予迈垦·大随企业总部的*坚定的支持与帮助的朋友们送上羊年祝福。

年会在震撼、炫丽的歌舞表演下隆重开场,歌曲、串烧舞蹈、**调酒表演、国标、拉丁舞等让嘉宾们从视觉、听觉中感受迈垦的激情。抽奖环节中,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年会高潮迭起。迈垦用诚信铸就品牌,在希望的平台上播种智慧的种子,卢小平董事长的致辞鼓舞了迈垦人的士气,幸福而坚定的笑容洋溢在每个迈垦人的脸上,感染着每一位嘉宾。欢声如歌,笑语如梦,迈垦年会在欢快中落下帷幕,欢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也开启了新一年,共同携手向前开创2015年迈垦辉煌。

武汉迈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小平致辞

武汉迈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小平致辞

大业需携手,重任贵同心。卢小平董事长首先代表随州迈垦实业对长期支持和关心本项目的各级领导,对支持和帮助迈垦的各界朋友、协作单位等表示诚挚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与祝愿,肯定了迈垦·大随企业总部2014年一系列喜人的成绩。随州迈垦既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又兼顾与优秀公司的强强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一举奠定了随州工业迈向品牌化、国际化道路的坚实基础;展望2015年,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广大中、小型企业,大力发展工业,致力于将工业园区打造成一座生产办公一体化总部基地,一座聚集城市经济发展力的商务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创建发展高效、多能、全屏化高速通道。随州迈垦实业将会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推进地区城市发展而不懈努力。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总经理朱世军致辞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总经理朱世军致辞

5月,迈垦·大随将迎接首批业主入园.总经理朱世军感谢所有同事、各界好友辛勤付出和鼎力支持,共同铸就了迈垦·大随企业总部靓丽的风采!朱世军介绍,迈垦大随与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达成协议签署共建协议,为入驻企业员工提供免费就业培训、创业补贴、租金补贴、贴息小额贷款等众多的优惠条件及政策扶持。同时还响应随州市政府[2014]28号文件的号召,承接随州市中心城区零星工业企业搬迁,用*完善的配套,*优惠的条件迎接首批入园企业。朱世军代表随州迈垦实业公司的全体员工郑重承诺,将提供*好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团队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拳拳之心回报所有的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项目业主代表张伟发言

项目业主代表张伟发言

相信随州迈垦实业会不负期望!张伟首先感谢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让投资工业园区的业主走到一起来,互相交流认识。张伟表示,建厂选址对于有志于发展工厂的投资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关系到工厂今后的生产、发展等等,所有的投资者都会慎之又慎。当初选择迈垦·大随企业总部,首先看中了开发商的诚信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项目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地处曾都经济开发区东扩的中央大道,连接贯通新老316国道,交通、经济、区位优势都十分明显;其次,也看重了项目的规划前景,生产办公一体化工业产业园,看中迈垦·大随企业总部的服务精神。作为迈垦·大随企业总部的业主,张伟表示对项目寄予厚望,期望项目更快更好发展,期望项目提供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相信随州迈垦实业会不负期望!

各界精英欢聚一堂共襄迈垦大随盛会

各界精英欢聚一堂共襄迈垦大随盛会

在一段动感的开场舞之后,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新年感恩答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武汉金融行业、房地产行业、服务行业、建材行业等各行各业的同仁,还有来自随州建材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神农商会、新闻媒体等近700名各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庆祝2014年迈垦·大随企业总部逆势上扬的卓越成就。

大师现场祈福祷告 开光佛珠送嘉宾

大师现场祈福祷告 开光佛珠送嘉宾

隆重盛大的大师祈福环节是年会重头戏,来自湖北省佛教协会的释顿光、释持戒、释持慧以及迈垦领导人上台为迈垦和在场的朋友们祈福祷告,现场工作人员将开光的佛珠手链送给嘉宾,希望来年平安幸福、财源广进。

精彩刺激的花式调酒表演

精彩刺激的花式调酒表演

斑斓的灯光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火花四射的酒瓶在**调酒师手中上下飞舞,在空中画出优美的弧线,嘉宾的目光瞬间被时尚的调酒师吸引。在大家的一阵阵呼喊声中,调酒师将精心调制的鸡尾酒送给了在场的一位女嘉宾及其朋友品尝。

小丑气球魔术师

小丑气球魔术师

一个穿着“奇装异服”,带着面具的小丑气球魔术师不停的的为周围小朋友编气球,在他手中,一个个长长的气球,在他的折叠组合下变成了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艺术品。

异国风情热舞串烧

抽奖环节振人心红包IPHONE嘉宾乐

谭辉演唱《大地飞歌》

主持人与嘉宾互动

责任编辑:子涵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