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迈垦大随企业总部2015年进入冲刺阶段

2015-03-05 10:15来源:楚天快报
2015新年伊始,随州市**微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迈垦实业大随企业总部整体工程进入冲刺阶段,24栋独栋别墅式厂房主体完工,园区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

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总用地面积211645平米,总建筑面积183320.2平米,其中厂房部分96622.2平米。酒店式公寓26624平米,展览厅17908平米,白领公寓27000平米,商业15166平米。

项目坐拥玉柴大道,地处随州20公里专汽走廊中心,紧邻的北二环路将新316国道和老316国道打通连接。运输网络集公路运输、铁路运输、航空运输于一体,距离火车站货运站约15分钟车程,距离汉十高速入口约20分钟车程、距离随岳高速入口约10分钟车程,距离天河机场约90分钟车程。

国际现代化规划理念 开创全新一代产业园

大随企业总部以宏大的气魄、超越于传统型工业园的全新理念、具有国际现代化规划设计理念,打造随州地区规模*大、以汽车零配件生产、改装厂;电子厂;模具厂;机电、五金、门窗、不锈钢制品厂;家具灯饰生产厂、纺织厂等独栋别墅式生产基地。园区建设标准厂房、钢构厂房、创业型厂房、企业办公区、白领公寓、商业步行街、博览中心等,并将工业生产、仓储物流、科研办公、生活配套等功能融为一体,为企业创建发展高效、多能、全屏化高速通道。

诸多优惠政策来扶持 助力中小企业大发展

大随企业总部为企业提供双证齐全、独门独院、标准化加定制化的厂房,企业可通过按揭,可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厂房。总部会为入园企业提供一系列的融资服务,除了按揭平台之外,还提供担保和联保平台,或组织园区企业成立联保联盟,实现无抵押贷款。还有拆借平台,对于园内企业需要临时资金的,可由园区协调企业之间相互拆借。另外还有压款平台,由园区做保,可以延长企业在原料、设备等方面的采购支付时间,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

管家式配套服务贴心 全方位经营环境齐全

大随企业总部提供高附加值的配套服务,包括职工公寓、餐厅、购物中心、银行、超市、网吧、健身设施等生活配套,为企业人才提供日常衣、食、住、娱乐、购物、休闲等多项支持,为企业主营造全方位的健康、稳定经营环境,以90%的集约资源服务于10%的企业荣耀。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优惠的政策;

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企业低成本扩张;

在这里,你可以与大随企业总部一起展翅高飞,致力于打造首座生产办公一体化总部基地,聚集城市经济发展力的商务平台,携手共创财富**!

责任编辑:子涵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