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2015年新年感恩答谢会完美落幕

2015-02-16 13: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5年2月15日18:08,随州大随企业总部新年感恩答谢会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迈垦卢总、朱总、武汉梅书记等亲自到场,为给予迈垦大随企业总部的*坚定的支持与帮助的朋友们送上新年祝福。来自武汉金融行业、房地产行业、服务行业、建材行业等各行各业的同仁,还有来自随州建材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神农商会、新闻媒体等近700名各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庆祝2014年迈垦大随企业总部逆势上扬的卓越成就。

在年会开始之前,小丑DIY气球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目光,而迈垦也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冷餐,来自随州书法大师书写对联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在一段动感的开场舞之后,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新年感恩答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年会上,武汉迈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小平、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总经理朱世军、武汉梅书记以及迈垦业主代表为年会做了致词。武汉迈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小平和武汉梅书记在致词中肯定了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所作出的业绩;迈垦大随企业总部总经理朱世军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展望了迈垦大随企业总部的未来发展,也很感谢到场嘉宾给予迈垦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来自迈垦大随企业总部的业主代表上台致新年贺词,表达选择迈垦的理由并展现对选择迈垦的信心。

当天表演内容丰富多彩,近十个精彩节目充斥了整个年会活动,各种喜气洋洋的舞蹈、歌唱、花式调酒等表演都被搬到了此次迈垦年会的舞台上,为全场带来一轮又一轮高潮。而穿插在这中间的重头戏,是一个隆重盛大的大师祈福环节,来自湖北省佛教协会的释顿光、释持戒、释持慧以及迈垦领导人上台为迈垦和在场的朋友们祈福祷告,之后有现场工作人员将开光的佛珠手链送给嘉宾,希望来年平安幸福、财源广进。

而本次年会激动人心的环节就属抽奖环节,首先抽取的是三等奖50份200元的现金红包,分两轮抽取,幸运儿涌向兑奖台进行兑奖,其次是二等奖,为IPAD mini3部,卢总的朋友演唱一首【等待】之后,抽取二等奖的幸运嘉宾,三位上台领奖的嘉宾表达了对迈垦的感谢。而*受瞩目的一等奖IPHONE6手机,被一位尾数为681号幸运嘉宾领走,众人艳羡的目光紧紧跟随。

最后,在阵阵和谐欢声笑语中,此次年会完美的落下帷幕。此次盛会给与迈垦一起的朋友同仁带来的是温暖、是励志、更是迈垦为大家带来的美好未来。相信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在2015年必会激流勇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子涵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