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首付30万起 抢980平米厂房

2015-02-13 16: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迈垦·大随企业总部首批产品强势来袭,首付30万起,即可*980平米厂房。据悉,在今年5月,首批商家即会入驻,后续项目也将陆续建成,达到竣工交付条件。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坐落在曾都经济开发区玉柴大道与北外环路交汇处,建筑面积近19万方,包括标准厂房、酒店式公寓、博览中心、白领公寓以及商业步行街等,是生产办公生活一体化新型产业园。园区将建设标准厂房、钢构厂房、创业型厂房、企业孵化器等满足各类中小型企业发展需求,为中小型企业发展提供高效、多能、全屏化高速通道,圆企业主们一个“企业**”梦想。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在随州开创全新一代G5体系,依托专业规划能力,选用专业建造班底,量身定筑,定向开发,打造随州市场上****的独栋别墅式厂房。项目厂房丰富多样,庭院式厂房分区自由,自主性强;直列式厂房通透明亮;联体式厂房经济实用,性价比高,且无论哪种厂房,都拥有自己独立的院落,生产经营更安全方便。另外,厂房内部的硬件设施相当完善,企业只需安装好设备即可投产,可以说基本实现“拎包入住”。

考虑到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和资金实力,迈垦·大随企业总部在厂房面积设计上极为灵活,园区厂房面积小到数百平米,大到几千平米,各种规模皆有,可满足各种规模企业的需要。

据悉,迈垦·大随企业总部700-3000平米租售即将强势启动,首付30万起,享有自己的企业王国。

责任编辑:真真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迈垦·大随企业总部

在售
参考均价: 2700元/㎡
楼盘地址:玉柴大道与北外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08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