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文峰都市花园内8处违法建筑全部被拆除

2014-12-22 10:02来源:随州日报

12月1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50余名执法队员,对文峰都市花园小区内8处违法建设予以拆除。至此,文峰都市花园内的26起违法建筑全部被拆除。

文峰都市花园是城区入住率较高的大型居民小区,居住人口众多。近几年来,部分居住户擅自毁坏绿地,占用公共通道及消防通道,私搭乱建棚屋,一些店铺、麻将馆通宵达旦营业,严重干扰小区居民生活,影响小区整体形象和公共秩序。为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狠刹违法建设之风,今年市城管执法局对文峰都市花园小区内违法建设进行全面调查,依法对26户违法建设进行立案查处,于10月14日对5户到期仍未自行拆除的棚屋予以强制拆除。在城管执法局的督促下,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大部分违建户自觉拆除了违法建筑,剩余8家违建户已达到限期拆除期限。为此,市城管执法局决定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原标题:文峰都市花园内违法建筑全部被拆除)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12-22 10:32:45

    其他小区的物业管理也应该规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