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业界动态

业界动态

  • 武汉首次启动十大最美工地评选活动

    2012-06-01 09:34:53

  • 万达底价竞得佛山广东金融高新区 被指内定

    2012-05-31 15:35:15

  • 房产业的利润走向实际经济增长率 房地产暴富的机会一去不复返

    房产业的利润也只能逐渐走向社会平均利润率即实际经济增长率,妄图通过房地产投机来暴富的机会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2012-05-30 19:47:20

  • 楼市微调之公积金篇:公积金“充值”救市?

    近期,各地政府楼市微调政策不断出台,在40个微调城市中,涉及公积金调整的超过10个。不少城市陆续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公积金新政令当地低迷的房地产市场深受鼓舞,认为此举对刚性需求拉动很大。

    2012-05-30 17:07:08

  • 各地方针对首套房政策微调 推出利率优惠、降低首套房首付比例

    继信贷优惠后,各地方针对首套房政策的微调再度展开,为了促进刚性需求,引导市场形成统一预期,将推出利率优惠、降低首套房首付比例、减免相关税费等措施,支持居民购买首套普通住房。

    2012-05-30 17:02:05

  • 房产市场成交开始回暖 开发商集中在二、三线城市拿地

    房地产市场从3月开始,成交开始持续回暖。5月份,沉寂已久的土地市场有了回暖的迹象,大开发商开始拿地了,成交地块大部分集中在二、三线城市已经显示出来。

    2012-05-29 17:23:48

  • 限购仍未解除 楼市大反弹不会出现 宏观政策将决定楼市底部

    限购仍未解除,说明中央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依然严厉,房地产市场行情大反弹预期实现的可能性较小。房地产销售数据的触底不代表楼市就此重回热烈,楼市大反弹不会出现,甚至实质回暖都言之尚早

    2012-05-29 17:21:20

  • “稳”字当头 地方房产政策“微调”或将均获默许

    房地产政策总体方向肯定不放松,但近期各个省市“微调”有所加快。而迄今为止地方政府房地产政策“微调”的33个案例,仅有5例涉及“限购令”被叫停,其余均获默许。

    2012-05-29 15:48:11

  • 在稳增长下坚持调控 限购红线不可破

    适度、适量、预调、微调将成为未来房地产政策的主要调控思路。从已经落实的微调政策来看,税费优惠、公积金贷款额度上升、购房落户等主要措施皆被放行,但“限购”这道红线**不可突破。

    2012-05-29 15:36:23

  • 调控不能碰触中央底线 今年限购政策不会有松动的可能性

    中国社科院的《房地产蓝皮书》的上述观点引发了很大关注,市场开始对限购松动形成预期,社科院上述观点同时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有多位专家对其释放限购放宽信号持否定态度。限购政策将不会有重大变化,预计年内无松绑的可能。

    2012-05-29 12:03:56

  • 房价可能略有回落 但不会大跌

    2012年,房地产需求呈现低迷态势,投资投机性需求进退难舍,调控政策将不断优化和提升,但调控难度也不断增大。房价可能略有回落,但大幅降价可能性也很小。

    2012-05-28 20:38:52

  • 破解房地产调控两难境地 应“限买、限卖、奖励租房、闲置罚款

    房地产调控处于两难境地,如果放松,担心房价反弹;继续紧缩,担心拖累经济,影响稳定。破解这一困局应以“销售市场与租赁市场并重,买房与租房并举”来解决。

    2012-05-28 20:30:07

  • 各地房地产政策微调蔚然成风

    近期中央之处要稳定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限购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对于背负着保障房等大量公共开支的地方政府而言,“微调”房地产政策制止经济下滑的势头成为其*现实的选择。

    2012-05-27 12:27:22

  • 房企调整是必然趋势 楼市未来发展四大趋势

    现在市场应对政策已经出现了一些变化,暗流涌动或者变化对市场*有意义,也带动企业调整,调整好房企今后将有更好的发展机会。应对市场房企进行调整,是必然趋势。府调控的目的是让市场健康活跃发展。

    2012-05-27 12:24:00

  • 三四线楼市高库存 泡沫的风险更需要关注

    三四线城市在过去几年土地供给极度膨胀,与去年以来的商品房实际消化速度形成巨大差距。在目前宏观调控大基调下,政府的微调政策对市场不会有本质上的拉动。相比于一线城市,我们感觉三四线楼市泡沫的风险需要高度关注。

    2012-05-26 16:02:31

  • 今年将是楼市“两极分化年” 下半年房企倒闭可能重现

    今年政府年内仍将抑制楼市投机,限购政策不大可能放松。随着资金链压力的逐步增大,更多开发商将不得不降价促销,楼市的底部还没有出现。年将是楼市“两极分化年”,部分中小房企资金链断裂,将走向破产。

    2012-05-26 15:59:40

  • “微调”奠定楼市政策主调 降价跑量还是市场主流

    全国有近30个城市从各个领域对调控政策进行了尝试性的微调。部分城市加大了公积金贷款额度,降低贷款首付比例,各种措施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进一步回暖。不过,对于微微出现的政策回暖何时会影响到楼市,业内人士大多保持冷静态度。

    2012-05-26 15:48:37

  • 购房置业:中国异地购房十大风险城市

    购房置业:中国异地购房十大风险城市

    近期,异地购房在全国刮起热潮,大家争相到外地买房。但异地是不是一个值得置业的地方?这是一个需要研究的问题。今天小编收集了中国地置业的十大风险城市(不一定是这样的排名),为一些想在外地购房置业的人一些参考。

    2012-05-25 16:28:04

  • 未来几个月内房价筑底 市场将呈现量升价稳态势

    今年以来,市场的成交量一直在稳步上升,开发商以价换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但随着楼市步入下半场,政策不会放松的预期已经成为共识,开发商的优惠能否见底,已经在调控与紧缩环境中努力了一年多的房地产行业,该何去何从?

    2012-05-25 16:01:15

  • 中国楼市结束错卖时代 已进入错买时代

    现在的楼市调控还没有做到没有投机炒作这一点,除了在刚需上做文章,楼市的紧箍咒再松也松不了哪儿去了。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错卖时代寿终正寝了,中国楼市正式进入到错买时代。房价越卖越跌,对还没有住房甚至这辈子都不指望拥有自己住房的人们来说,却是梦开始的地方。

    2012-05-25 15:48:32

  • 限购令持续推行之下 房价仍有一定下降空间

    房随着销售势头回升,而年内供应将稳定增长,这将制约开发商的定价能力。在限购令持续推行之下,由于投资者和改善型购房者大多不具备再购房资格,开发商回款压力较大,房价的下行压力仍将持续,高端住宅市场承受的压力更大,房价仍有一定下降空间

    2012-05-24 15:32:12

  • 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房产市场调控政策应稳定、严格实施

    昨天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强调应大力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兴业。稳定和完善出口政策,支持企业积极开拓市场,促进外贸稳定增长。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稳定和严格实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

    2012-05-24 15:29:38

  • 各地楼市进入微调期 房地产业的政策或已见底

    即扬州新政获得有关部门认可后,又一地方出现楼市调控放松迹象。在一些房企看来,没有再次强调房价回归,代表着没有更严格的政策预期,这就是利好。也就是,房地产业的政策底部已经出现。

    2012-05-24 15:27:05

  • 房产市场“预备微调” 如何将调控与内需结合起来

    近期稳定内经济形势的问题变得突出起来。在调控政策不动摇的前提下,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如何体现“预调微调”要求?怎样将市场调控与扩大内需有机结合起来?

    2012-05-23 15:24:52

  • 房产市场逐渐触底回转 楼市或温和好转

    在房价回落及投资增速下行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近期也出现了一些正面信息。楼市调控政策进入稳定期、调控效果逐步显现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有望在刚需支撑下迎来温和“修复”。未来房地产业将进入一个全面调整的新阶段,住宅去投资和投机化应成为长期方略。

    2012-05-23 15: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