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安居皇城丽景 业主QQ群:
手机看房二维码

安居皇城丽景

在售
普通住宅 交通便利 三房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随县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占地面积: 5824平方米
建筑面积: 10973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2.5
绿 化 率: 30.1%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州市天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163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4757777/15072950899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随县安居镇随洪公路长佳蔬菜物流园旁
售楼地址: 随县安居镇随洪公路长佳蔬菜物流园旁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4路公交/洪山、环潭巴士均可直达

教育:安居二小

医院:

商场:超市、菜场、酒店

其他:高铁随县站、国家级地质文物文化公园

楼盘简介

安居皇城丽景位于随县安居镇306省道随洪公路旁,羊子山脚下,此处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人们最适宜居住的首选居家旺地。 成大事者必备天时地利人和,羊子山是西周时期帝王们为自己构筑的风水宝地,后人视为龙脉福地!皇城丽景坐拥龙脉福地,项目旁边更有国家级地质文物文化公园,静享文化公园的浓荫翠影,每天呼吸最纯下的鲜氧;远离城市喧嚣,给你世外桃源般的居住体验。 安居皇城丽景是随州市天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精品之作,由本土知名建筑公司——季梁建筑公司承建,全力打造一个智能化、规范化的宜居小区。项目五证齐全,设计规范,户型经典,是一个现代化的花园式居所。项目配套齐全,上学就医买菜购物极为方便;旁边的武西高铁随县安居站已确定,即将开工,届时40分钟直达武汉,未来升值潜力自不待言。 皇城丽景所有户型系经典三房设计,面积从110-137㎡不等,大客厅、大阳台,经济适用、舒适大气,时尚灵动,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自然美景尽收眼底,演绎完美生活。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