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金龙湾·御景苑 业主QQ群:237422387
手机看房二维码

金龙湾·御景苑

在售
独栋式别墅 双拼别墅 空中别墅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北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别墅
建筑类型: 多层,别墅
占地面积: 56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73735.8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1.33
绿 化 率: 35%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州景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百帝嘉物业公司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375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826666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项目二期即将启动,一期所剩不多房源全部清盘钜惠!
楼盘位置: 随州市两水经济开发区金龙湾·御景苑小区
售楼地址: 随州市两水经济开发区金龙湾别墅区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503路/小巴士

教育:

医院:

商场:

其他:

楼盘简介

随州金龙湾·御景苑总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集双拼、独栋及空中花园为一体,带给随州人民高品质、新潮流的生活享受。  

金龙湾·御景苑别墅风格典雅,结合现代简洁的外立面色彩,中式屋顶,优美曲线的坡屋顶勾勒出美妙的天际线。

别墅区内由12套单栋别墅、36栋双拼别墅、132套空中别墅组成,配套设施齐全,别墅区西南边直接俯瞰百米宽的府河,从中心向北沿河而上,10分钟车程及至;东北边,以沿河为主干道,交通便利,穿过一片绿树林荫即为316国道。  

近50%的绿化率,使整个小区包围在绿色中,蜿蜒曲折的溪流水景穿插在叠水景观之中,特色亭岛,感受画中出现景色。  

金龙湾·御景苑引进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提供家政上门、宴会组织、幼儿托管、送货上门等星级物管服务,彩色可视语音楼宇对讲、纯净水入户、中空玻璃等,体验安居无忧式居住。

其中,独栋式别墅:三层七室两厅五卫一厨,总面积约425平方米,客厅7米挑空;双拼别墅:三层八室三厅五卫,约416平方米,功能分区合理,内设计跃层;空中别墅:两层五室两厅两卫,约220平方米,客厅、厨房、餐厅有机结合。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