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随县神龙湾 业主QQ群:215238194
手机看房二维码

随县神龙湾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随县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小高层,高层
占地面积: 158676平方米
建筑面积: 350000平方米
总 户 数: 2000
车 位 数: 1200个
容 积 率: 2.3
绿 化 率: 32.6%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县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暂无资料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29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4588888/4589999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在售建面约110-130㎡房源,共计100多套;另推出顶楼特价房,一口价1880元/㎡起。
楼盘位置: 随县神农大道与滨湖东路交汇处(厉山一桥东)
售楼地址: 随县神农大道与滨湖东路交汇处(厉山一桥东)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503路、小巴士

教育:厉山中心小学,厉山中心学校,厉山三中,随县一中

医院:随县一医院(在建),厉山镇医院

商场:仿古商业街,神农购物中心,炎帝购物广场,农贸超市,神农菜场,顺泰,新合作超市

其他:九龙山商旅酒店,嘉城太子酒店,洪都大酒店

楼盘简介

神龙湾项目位于随县滨湖东路与老316国道交汇处(厉山一桥东头),处于随县规划区的中心位置、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脚下。东侧为厉封公路,西傍烈山湖,北邻汉丹铁路,南依厉山一桥和随县仿古商业街,是随县亲水阔景社区。  

神龙湾--是随县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随县亲水生态园林社区。神龙房地产开发公司为湖北程力集团旗下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其坚实后盾。

神龙湾项目倾心为上万余位尊贵业主打造了5万平方米水岸欧陆风情商业街区,囊括餐饮、休闲娱乐、商务酒店、金融、超市等诸多社区商业配套,迅速提升街区品质和等级,改善周边居民生活便利度,使居民把消费与休闲、娱乐融为一体,不但增加了沿街商铺的经济价值,也增强了滨湖景观的人气与活力。让您轻松享受家门口的便捷购物、休闲娱乐。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