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清河星苑 业主QQ群:113748220
手机看房二维码

清河星苑

售完
普通住宅 高层
网友评论(1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优点:小区绿化环境好,居住舒适。3路、9路公交可到达,交通方便。周边学校、医院、银行、商场一应俱全。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7-08-16 12:37:4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mrli

    mrli2016-07-21 13:47:20

    一期有房出售:户型111平米,三室两厅一厨一卫,不大不小刚好合适,双阳台,南北各一个。南北通透房,10楼电梯房,共11楼,夏天不会暴晒,采光极好。本人是外地人,现在家里要我去北京发展,无赖便宜出售,价格绝对比楼盘价底,有意向的可以联系我:15699891898 李。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6-05-13 10:26:22

    二期什么时间能交房啊?小开发商还是不行,现在市场不好,动不动就要崩盘的感觉啊,真是让人操心!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8-08 21:54:09

    因本人在外地发展,急需用钱本楼盘有B户型10楼的要出售,一梯两户的,阳台超大,三室两厅两卫一厨,价格比楼盘价一定会便宜。有需要的朋友请联系18128789050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8-04 20:01:39

    因本人在外地发展,急需用钱本楼盘有B户型10楼的要出售,一梯两户的,阳台超大,三室两厅两卫一厨,价格比楼盘价一定会便宜。有需要的朋友请联系13632439476

  • jiangwei

    jiangwei2015-04-25 23:02:35

    买了被开发商抵押给银行的商铺,还没有解押,贷款迟迟不下,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另外对我会有什么影响,谢

  • jiangwei

    jiangwei2015-04-23 22:50:37

    清河星苑商铺的贷款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下来啊,都快一年了,听说整片商铺都被开发商拿来抵押了,这让人心里也太不踏实了。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10-05 14:38:30

    你去砸场子 怎么没让人打死啊。哈哈。你不知道开发商是谁吗?

  • ztt370386383

    ztt3703863832013-08-12 22:22:22

    价钱广告打的那么低,实际不是所预料的,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看,欺骗消费者还哪敢去买呢?

  • wuyujiao001

    wuyujiao0012013-03-26 21:30:42

    总之一句话,从人员素质,看出整个楼盘绝对是不行的。 今天是2013年3月26日,下班后大概是17点45左右,去清河星宛销售中心看房子,本人着工作服,开一个小电动车,进去后,男销售员,热情接待,我曾做过一段时间的二手房销售,因此提出了什么公司承建,什么时候开盘,何时可以看实际户型及采光,容积率,销售中心做的模版明显不是真实的楼层与高度等一系列专业问题后,另一女销售员过来与男销售窃窃私语,之后,女销售催男销售下班,看我仍在问一些问题,在一旁用鄙视的眼神和语气说我是来踩盘的,(踩盘:意为同行之间来调查),我明确说我是来看房子的,那女销售说:真是好笑,来踩盘的,还在那装。我生气了,我说:你这是什么服务态度,有你这样卖房子的吗?来此看看,是在同时考虑清河丽景和清河别宛,那女销售仍冷言冷语,男销售多次让她住口,并说她是新来的,但女销售仍和我呛声,我说:你这房子如何卖得出去?那女销售说:不用你管,我说:你是老板呀,你一个人留着住,女销售说:就是的,最后我十分生气也十分无语,我忍下一口气,想想自已做了多年服务行业也是销售的前线,不曾如此,今天让我看到了极品,我生气的离开。对这楼盘的印象是:从管理看质量看层次,前线门面人员都如此素质,看来对于这座清河别宛的楼盘,不能期望太高。从小细节看成败!大家欲购请慎!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03-20 17:04:55

    这个楼盘不是还是一块地的吗?就开始认筹了?是随州的房管局在坑爹,还是本来的官商是一家?这开发商一点房子都没建就能拿预售许可证?现在是明文规定没有预售不能认筹,又想忽悠老百姓的钱了。

清河星苑地图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