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星诚·清河丽景 业主QQ群:215237389
手机看房二维码

星诚·清河丽景

售完
细节设计 配套齐全 人车分流 景观花园
网友评论(3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优点: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7-07-01 23:23:40

    请问还有房子卖吗?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7-15 09:23:27

    现在还有什么户型?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7-06 15:58:09

    有该小区的A2户型吗?有的联系13886888427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3-30 09:29:48

    交房的时候和卖房的的时候描述完全不同,欺骗的感觉,门口挡着消防栓,当时为什么不说清楚!请问找哪个部门处理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12-26 21:15:20

    唉 真TM坑爹

  • xwz1004

    xwz10042014-12-23 14:58:21

    清河丽景交房,要准备哪些东西,具体缴费项目和标准是多少?感谢答复,我12月31 日合同交房日期。谢谢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10-16 15:56:31

    开发商是不是活腻了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10-07 10:36:34

    尼玛,还建房都比你建的好,这样的也叫小区?自己砸自己招牌,什么材料都用水货,真尼玛能省啊.黑心开发商,估计以后随州也不用再搞了,做完这单赚足了就跑吧。

  • xahgpl

    xahgpl2014-10-02 13:25:41

    这个房子是随州市名声最臭的房子,随州人都知道

  • ydzg

    ydzg2014-09-30 15:24:34

    听说还没有验收完成,怎么就交房!!!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9-30 02:06:19

    交房时不提前交办房产证的钱就不给钥匙,这样的霸王条款合理合法吗?有依据吗?随州楼盘房产证办理一般要几年才办得下来,甚至还有几年都没办的,请问开发商:提前收取业主的房产证费用有何意图?会不会涉嫌挪用业主的钱作为其其他费用周转?不要侮辱了广大业主的智商!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9-30 02:04:03

    楼主| 发表于 2014-9-10 18:44:07 | 只看该作者 在这个不安定的社会,清河丽景的开发商用我们花高价买来的房子购买了连牌子和猫眼都没有“防盗门”,有人敲门不开门的话连人影都看不到,如果是坏人,一旦开了门会是什么后果?楼道的门也不是可视对讲的。小区的外墙一个男人伸直双臂手能直接翻过围墙进去,住在这样的小区里,我们业主有安全感吗?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9-30 02:02:51

    星诚置业有限公司涉嫌偷逃税款, 请税务部门明查。通过房管局的合同备案数就可以知道清河丽景小区有多少房子卖了没有开具购房税务发票。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9-30 02:01:10

    丽景的房子建成这样子,还往外卖,开发商真是掉底子!!!,见过水的房子,没见过这么水的房子,希望广大的市民朋友么被他们给欺骗了!!!!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9-30 01:59:0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0 16:13:49 | 只看该作者 全体业主状告青河丽景开发商违背良心偷工减料致使房屋质量低劣无法安心收房2 W( x" b4 X. f 1、清河丽景开发商使用低劣门窗、电梯,防盗门没有品牌扶手都拉的掉,窗户既然还是90年代的滑到铝合金窗户,电梯按半天没有反应,不知道有无检测后再安装;违背以前宣传的环保材料,品牌防盗门电梯;2、施工监管不力,处处存在安全隐患,多处窗户安装缝隙过大,能塞进拳头,有的窗户已经变形,滑行困难;3、施工粗糙偷工减料,墙体不直平,房顶凸凹不平,没有抹平,装修无法正常进行;4、小区内设施不全,马路狭窄,公共区域几乎没有,完全违背效果图规划,也违背建委的相关政策;5、消防设施安装裸露,没有预埋,且施工粗糙简单,松动不齐,影响楼道美观,更存在严重安全隐患;6、绝对的是脑残设施,绝对的不符合规定,煤气管道直接上下层打穿而过,没有防水固定措施,且离墙面和下水管道较远,存在安全隐患且占用了厨房空间;7、路梯过道狭窄,施工简陋,装修极差,墙面不平承重梁不直,墙体开裂,外墙漆脱落~等问题处处可见;8、尚未通过验收,也未对外公布交房,竟然已允许两家进去装修,完全是以权谋私无视其他业主的利益;9、强迫我们交房时即要交办房产证的费用,无任何法律及相关文件的根据。(以上所诉,均有图有真相,诉述书有业主签字;问题严重,甚于所述几倍。我们找开放商多次交流无果,望领导调查处理为盼!)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9-30 01:47:56

    尼玛,这破房子建的,外墙没瓷砖,单元门没没\冂禁,小区没广场,阳{台无丨封闭,黑心开发商,谁买谁`上当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9-30 01:43:39

    1、楼盘规划忽悠人; 2、楼盘绿化忽悠人; 3、楼盘质量忽悠人。 开发商难道以后不打算继续做房产,这个小区是你最后一个小区了啊! 楼盘规划跟现实差距也太大了吧,大门石头真是寒酸;门禁系统真是水货;承诺的品牌防盗门门上连个标识都找不到,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4-09-25 20:54:11

    1、楼盘规划忽悠人; 2、楼盘绿化忽悠人; 3、楼盘质量忽悠人。 开发商难道以后不打算继续做房产,这个小区是你最后一个小区了啊! 楼盘规划跟现实差距也太大了吧,大门石头真是寒酸;门禁系统真是水货;承诺的品牌防盗门门上连个标识都找不到, 就普通门锁;小区绿化更不谈,连颗像样的树都没有,窗户、电梯、道路越说越伤心,哎......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06-28 16:12:08

    2号楼 6月30日开盘?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06-09 15:03:46

    这尼玛房价越来越贵,叫外卖小百姓怎么能hold住,端午节去看看二期

星诚·清河丽景地图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