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塞纳左岸一期 业主QQ群:暂无资料
手机看房二维码

塞纳左岸一期

售完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中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
建筑类型: 多层,小高层
占地面积: 7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120000平方米
总 户 数: 0
车 位 数: 0个
容 积 率: 1.5
绿 化 率: 35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州市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暂无资料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20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599888/3598882
开盘时间: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楼盘位置: 文峰路(原冷库)
售楼地址: 塞纳左岸售楼部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暂无资料

教育:

医院:

商场:

其他:

楼盘简介

    小区位于文峰路原冷冻厂,南边是文峰塔和白云湖,东、北边紧临香江商贸城,西边是文峰都市花园,周边配套十分齐全,交通也非常方便。往南可直接上汉十高速,随着整个随州市中心和铁路线的东移,这边升值空间很大。 小区总占地面积 7 万多方,建筑面积 12 万多平米,总共由 24 栋法式风格住宅组成,其中两栋是 17 层的高层。小区分 2 期开发, 1 期开发的是这边的 11 栋房子,这边是 2 期。

 

    小区建筑统一坐北朝南,建筑立面简洁。多层采用钴蓝色坡屋面并辅以红色跳线,阳光感十足,顶层配备法式老虎窗,既美观又保证了通风采光;高层挺拔俊朗,体现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小区绿化也是以法式风情为主,绿化率达 35% 以上,容积率 1.5 ,建筑密度很低,居住舒适,楼间距平均达 20 多米,即使是 1 楼的通风和自然采光都非常好。

 

    小区入口设计近似法国的凯旋门,体现了居住者的尊贵大气,是业主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中心绿化广场有一条人工湖贯穿 2 栋高层,并设计有曲桥、喷泉等水系小品, 2 栋高层采用架空设计,以增加小区的绿化面积。小区绿化当中穿插一些大众化的健身设施,从而保证业主日常的运动休闲。

 

    整个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车子只允许在车行道上行驶,既减少了小区内的噪音,也避免业主受到伤害。小区保安是 24 小时巡逻,周边安装有红外线探测系统,若有人非法闯入小区系统就会报警,充分保证了小区业主的安全。

 

    小区的户型是目前随州市最好的一种户型,采用双阳台和外飘窗设计,通风采光良好,而且所有户型都是明厨明卫、动静分离、洁污分区,客厅和餐厅空间完整独立,方便适用。面积从 104 平方到 196 平方。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