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随州楼盘 > 碧海名居 业主QQ群:450448014
手机看房二维码

碧海名居

售完
住宅 商业 多层 临公园

基本信息

所属区域: 城南片区
物业类型: 住宅,商业,公寓
建筑类型: 多层,小高层
占地面积: 546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100000平方米
总 户 数: 684
车 位 数: 480个
容 积 率: 2.0
绿 化 率: 30.1%
装修状况:毛坯
开发商: 随州市福堂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物业公司:家兴物业

销售信息

参考价格: 均价:5300元/㎡ 查看房价走势>>
售楼电话: 0722-3812222
开盘时间: 全城火爆认筹中1万抵2万
交房时间: 交房详情
优惠信息: 在售6#、9#、10#楼,95-120㎡经典三房户型,按揭享98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97折优惠。
楼盘位置: 随州市白云公园旁(金三角三岔路口处)
售楼地址: 随州市白云公园旁
预售许可证:
预售许可证 发证时间 对应楼栋
20190036 2019-05-13 5#
20190037 2019-05-13 7#
20190038 2019-05-13 8#

配套信息

周边配套:

交通:6路/9路/13路

教育:幼儿园、白云小学、实验高中、随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等

医院:南郊卫生院

商场:四星级酒店及商业街

其他:白云公园、森林公园、白云山风景区等

楼盘简介

碧海名居是由随州市福堂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6亿元。该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人防地下车库9600平方米,可为业主提供停车位480个,小区由4栋多层和9栋小高层及一栋商业综合体组成,拥有10000平方米的四星级酒店及商业街,计划2016年交付使用。

碧海名居紧邻市政府,扼守五镇咽喉,锁定二十万人的进城之路。距随州白云公园直线距离100米,与在建的森林公园亲密接触,宛如天然氧吧!涢水大桥即将扩建至六车道,城南门户地位进一步得到突显,城南作为随州未来居住生活中心雏形将成,地段潜力显而易见。6路、9路、13路公交往返直达,交通便捷全城。既离繁华都市不远,又远离城市喧嚣,是现代都市人理想的居住生活社区。

碧海名居整体规划经过精心设计和安排,通过合理巧妙的空间布局,打造出一梯2户纯板式花园洋房,面积从90----125平方米的冠军3房户型,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户型设计上坚持以“人为本”,以“舒适”为准则,低密度,宽间距,小则温馨舒适,大则宽敞实用,完全符合气候特征和人居理念,力求做到户户南北通透,间间阳光,窗窗有景,让您在这里享受“离尘不离城,生活静又近”的恬淡生活!

同价位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