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房产周刊

房产周刊

  • 聚焦2015年全国两会 跟踪楼市调控新信号

    聚焦2015年全国两会 跟踪楼市调控新信号

    2015年3月3日,全国“两会”如期举行,在每年两会委员代表提交的提案议案中,房地产行业向来是争议不断,不动产登记如何执行,房产税究竟何时落地,这些在两会上提到的议案,无不牵扯着千千万万购房者的心。两会后,开发商如何在今年楼市激烈的竞争中突围而出?让我们一起聚焦2015年全国两会,跟踪楼市调控新信号。

    2015-03-10 10:35:33

  • 不动产登记条例出台 对随州楼市影响几何?

    不动产登记条例出台 对随州楼市影响几何?

    3月1日,一直以来热议的不动产登记靴子终于落地,在首批实施不动产登记的城市中,随州并未入列,不动产登记的敲定,会对随州楼市房价造成影响吗?会让原本就库存高企的楼市再添重负吗?业界人士表示,短期内不动产条例对楼市不会有太大影响,读懂不动产登记条例,关于新房本你应该知道的一些内容。

    2015-03-01 16:48:03

  • 返乡置业潮来临 随州高性价比楼盘受追捧

    返乡置业潮来临 随州高性价比楼盘受追捧

    传统春节即将来临,“返乡置业”成了楼市新动态,开发商适时打出亲情、价格牌,吸引游子选择一所改善全家人生活的高性价比住房,以结束双城生活。返乡潮已经来临,置业潮刚刚开始,春节前的楼市之火即将燎原。

    2015-02-09 11:54:30

  • 2015年1月随州楼市平淡开局 仅6盘推新

    2015年1月随州楼市平淡开局 仅6盘推新

    经历了整个动荡不安的2014年,跨入2015,各楼盘似乎都需要缓一口气,不管是从推盘套数还是开盘数量来看,2015年首月各楼盘都在偃旗息鼓的修整阶段,楼市显得颇为平静。

    2015-02-04 11: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