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课堂

买房5大技巧 教你买到便宜又质量好的房子

小雪2019-03-20

买房的时候,很多购房者们都想要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房子。那么,怎样才能在买房的时候把钱用在刀刃上呢?怎样买房最划算?这个问题困扰了大多数的购房者,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说说。

1、开盘前的折扣,大部分的楼盘,在开盘前都要经过试探市场的过程,这可以有拿到折扣的机会。开盘前,开发商对市场反应没有把握,会在前期登记买家,提供一定幅度的价格,并终确定售价。

2、清盘的时候买房。尾房给购房者的感觉是“被人挑到后剩下的”,事实却并非如此。当楼盘的销售量达到80%以上,开发商已经获利,项目进入清盘销售阶段,此时的价格比较实惠。如果对某楼盘喜欢,就得多与销售人员联系,多多留意促销的信息,你就有了用较少的钱买更好的房的机会。

3、找已经买过房子的业主介绍,也可能有优惠。很多楼盘都有老业主介绍新业主的优惠政策,节省的数额对于总价来虽然不算多,但对于买家和介绍人而言,这都是实实在在的好处。并且这种三方共赢的方式,很容易促成合作。

4、开发商团购优惠,为尽快回笼资金,开发商会和相关单位举行团购的优惠,要瞅准时机,如果本单位没有优惠,可“混”入亲戚朋友单位的行列,还可以参加网上或中介组织的团购。

5、年底、年初买房。相对而言,年底、年初的房价会较为稳定,还常有开发商推出“返乡置业”优惠活动。此外,春节前后,上班族较为空闲,大家有更多时间,耐心地挑选高性价比好房。

以上就是如何买到便宜好房的内容,最后,小编不得不提醒大家,买房选择合适自己的,不要苛求完美,各方面都能兼顾的房子实际上是不存在的,比如有一套位置不错、价钱也合适的房子,但户型可能不很理想,可是琢磨一下,以这样的价钱买到这个位置的房子已经比较值了,户型可以通过装修和室内改造来弥补,甚至改变一下家具摆设的位置,都可以解决不少不适的问题。所以,房子和人一样,很难有完美的,但只要能占住大部分优势,相信即使有小缺点也会瑕不掩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