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课堂

阳台装修的生活小妙招 小小天地亦大有作为

小强2015-07-03

装修是一件麻烦的事,其中客厅和厨房的装修更是重中之重,然而大家往往忽视了对阳台的装修。传统意义上只用于晾晒、洗浣。其实在阳台三四平方米的范围内,我们仍是大有作为的。下面就和小编看一看那些别处心裁的阳台装修设计。

1 在阳台上摆浴缸,真是逆天的想法,在沐浴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湖光山色。不过前提是你对面没人。仅适用于独栋的别墅,否则一不小心就现场直播了。

2 住在商品房里,本来空间就不大。天天窝在家里,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下楼锻炼又麻烦,在阳台上放一个健身器还是一个比较可行的方法。既充分利用了空间,又增强了体质,一举两得。

3 阳台上是肯定要放花的。颜色要选择合适,摆放要错落有致,此外还要注意不同花的花期。轻轻松松打造属于自己的空中花园。

4 一把靠椅,一杯茶。不论是在清晨还是在黄昏,独坐阳台品茗,**是一大乐事。或者找三两好友闲聊,也是别有情趣。

5 对于很多小户型的朋友来说,洗衣机一定是阳台的“驻扎地”。这样节省空间。

6 在两侧墙体上订做几个储物柜是个不错的选择。家里少不了有杂七杂八的东西。多做几个储物柜会让家里看起来整洁得多。这是简单却超值的建议

阳台是室内空间的延伸,也是室内与室外的过渡,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的设计要求越来越细节化。小小阳台设计得当,会给整体的装修效果增色不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