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阳光水岸盛大开盘 均价3600

2012-04-01 18: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广受随州市民热切关注的随州阳光水岸12月12日正式开盘,同时也迎来热销。此次房源共推出1、3、4、5、6、7、9、10号楼共8幢274套房源,其中3、4、5、6、7、10共6幢全部为多层,1号楼14层,9号楼11层。据最新统计消息,截止当天下午17:00,认购192套,开盘当日订购率高达80%左右,意向成交金额逾六千万。开盘现场红旗飘飘人声鼎沸、锣鼓喧天,呈现了排队*购的热潮,购房者的热情俨然温暖了寒冷的冬日。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2亩,总建筑面积约52000平米,由6栋多层和4栋小高层组成,共372套住房,楼间距严格按照1:1的建筑间距科学设计,楼间距*低在18米以上,*宽甚至达到33米,所有房屋通风采光效果**.

在建筑设计上,为了打造南郊城区*高端品质楼盘,聘请了随州市设计院亲自操刀全程设计;在建筑结构上小高层采用框架现浇设计,在建筑外立面上,充分利用全现代化建筑元素,黄白相间的外墙立面清爽而又富于跳跃感,深咖色波形瓦厚重而又大气,将全现代化风情演绎的淋漓精致,住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现代生活风韵,更可以缓解你的视觉疲劳,从此,您的幸福生活将在这里起航。

在户型设计上,我们的多层采用了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的设计,户型面积从96-138平米不等,客厅和主卧基本户户朝南,每户都拥有270°豪华飘窗,在闲暇时刻,每当晨曦或者华灯初上时,可以俯瞰城区全景,一线水景一览无余,4.2—4.5米的客厅开间,豪华程度足以同超大户型媲美。全四明设计,真正的30年不淘汰,50年不过时。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