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方正国际建材港 大商机挥就大“钱”景

2014-10-17 15: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有人说,买房等于买了只公鸡,只能吃它的肉;买铺等于买了只母鸡,可以源源不断地收获鸡蛋,细细一想,好像也的确是那么回事。随着商圈发展,商铺本身在不断升值,而且比住宅升值快,租金的收益也很可观,现在的行情是,商铺租金每年都有10%左右的上涨,而住宅租金则难以达到这个水平。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随州的房地产市场发展也越来越活跃,建材装饰行业作为房地产市场的配套产业也将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会,市场需求空间相当大。作为随州建材行业的领头人——方正国际建材港,总建筑面积30万方,是集家居、建材、家装、五金等多种业态于一身,融交易、展示、仓储、配送及金融结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随州**复合型建材装饰产业中心。

方正国际建材港鸟瞰图

区位优势

方正国际建材港位于随州市曾都区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汉丹铁路、随岳高速、316国道连通南北,汉十高速横贯东西,先天物流交通动脉,集约一站式现代化建材装饰产业规模优势,直面襄阳、宜昌、信阳、荆门等周边城市,辐射周边5000平方公里,5000万人口区域,是建立现代经济大商贸、大流通基地的**位置。

发展趋势

纵观随州建材市场,经过多年发展,传统的建材市场已经形成以交通大道、汉东路、迎宾大道、舜井大道沿线及周边区域较为分散的建材专业市场商圈,这些市场有自发形成的,也有后期开发运营的,从一开始,作为传统的批发市场都是因为看到巨大的利润而来,无序化经营、体量小、分散、管理缺失,是传统建材市场如今*主要的特征,传统建材市场已经遇到不可克服的瓶颈,随着随州“双百城市”发展规划,老城市老市场外迁已成发展必然,未来建材市场将向齐全业态、集中运营、规范管理的道路发展。

升值潜力

商铺选址,人流就是钱流,方正国际建材港占据曾都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位,周边金域龙湾、金龙湾·御景苑等小区众多,毗邻316国道南北交通中轴与随岳高速,吸纳随州城区、随县以及周边地区的消费人群和客户资源,形成广泛的消费群体。影响人流多少的关键因素就是商铺的楼层,商铺楼层的高低又直接影响着商户的生意,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经营者在选择商铺的时候倾向于高价格的底层一楼商铺,底层商铺拥有第一批人流,能*得生意的第一良机,同时进出货物比较方便。

方正国际建材港,全一层门面房店铺规划,全底层旺铺,为经营商家带来*大的经营利润,也使投资者享有更高租金收益。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随州的房地产市场发展也越来越活跃,建材装饰行业作为房地产市场的配套产业也将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会,市场需求空间相当大。

方正国际建材港开街盛况

结构规划

方正国际建材港采用国际最新商业理念,上面仓储,下面经营,*大化商业价值,*优化节约经营成本,全街区规划,采用全框架,大开间,小布局的结构48㎡黄金单位财铺,铺铺临街,户户门面,8M×8M大跨度柱距,营业面积可根据商家需要随意扩展,灵活使用,随心经营。

成熟配套

方正国际建材港配设专用大型仓储中心,为一般市场所不具备,节省仓储成本,方便快捷;独立物流配送中心,市内配送、市外配送体系,便利商户全心经营;设立大型货运客运停车场,给经营商户与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停车服务;首创市场专用班车,市场配合客户经营,为经营客户带来稳定消费,提供客群保障。

智囊经营

方正国际建材港聘请专业化经营管理公司对整个市场的经营发展进行统一管理、宣传、规划,努力完善市场运营管理体系,市场管理与广告宣传都将为商户的经营提供大力协助,协助公关打开市场,为商家提供便利,商场不定期举办各种促销、推广、展示、网上推介等活动,全面提升市场、商户的形象和知名度,保证投资者的回报。

责任编辑:璐瑶
方正国际建材港

方正国际建材港

售完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交通大道1112号
售楼电话:0722-33099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