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迎中秋庆国庆 随州星诚清河丽景清盘特惠答谢客户

2014-09-04 18: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来,天气已渐渐转凉,如此好的气候周末何必蜗居在家,带上您的家人一起出门Happy吧,在玩的过程中选房,顺道看看星诚清河丽景的周围环境,就像游玩般的愉悦。

“迎中秋 庆国庆”双节将至,随州星诚清河丽景为答谢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庆国庆清盘特惠答谢客户活动,一线临街金铺火爆销售中,88㎡精致二房,125㎡奢居三房,恭迎品鉴!

星诚清河丽景项目位于随州市曾都区清河路东端(近交通大道),占地面积25100平方米,总投资18000万元。总建筑面积65260平方米。计划建7栋商住楼,其中17层的商住楼栋,16层的3栋,11层1栋,6层2栋。共有停车位294个(其中地下200个,地下临时车位94个)。其容积率2.6,建筑密度22.6%,绿化率30.2%。周边的生活设施和配套十分齐全,向西100米就是中百购物中心及中百超市,旁边就是菜市场,银行、汽车站、医院等。小区物业配套齐全,人文化风景好,聘请了专业的物业公司实行24小时全封闭管理。小区大门和单元门全部采用门禁刷卡系统,为居住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和服务。

责任编辑:子涵
星诚·清河丽景

星诚·清河丽景

售完
参考均价: 3800元/㎡
楼盘地址:清河路与316国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6777/322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