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看房团 > 正文

《楚天看房团》第四季满载而归 “银十抢收”气氛热烈

2013-10-07 21: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秋意渐浓,喜迎国庆!国庆节欢乐度假,不一定要选择远游,《楚天看房团》让看房也变成了一次精彩的旅程。本季活动一如既往的都是精心安排,全程免费,提供舒适环境,挑选品牌楼盘,发送*新*详细的随州楼市地图,邀请**顾问全程讲解,抱团砍价,享受巨额额外优惠,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10月5日下午13:30在随州军翔百货门口,由随州房产在线、楚天快报两大知名媒体联袂举办的《楚天看房团》第四季激情启航,看房直通车超豪大巴满载着50余人,带着愉悦的心情、欢快的气氛,开始了今天的看房旅程,一起实地扫描凯旋中央、随州碧桂园、千千水岸三大品牌楼盘。

在近三个小时的行程中,气氛火热,团友购房需求强烈,三个楼盘均有成交。但从购房需求上来看,传统的热门群体——返乡置业者,在这次活动中并没有明显体现,前来看房的仅有两三组团友为节假日返乡看房的,其余团友基本都属于刚需及改善性需求。其中有两位五十多岁的团友引起了小编的注意,二老告诉小编说:“女儿在外地工作,国庆期间准备回家看看房子,临时有事没有回来,就让我们二老跟着一起来了解下房价等情况。”一路上,二老的女儿也一直在向工作人员电话询问楼盘信息。虽然团友们的购房需求较为强烈,但同时观望的心态也表露无遗,随团的大部分人对于随州房价都还是认为有点高。

  在此次看房团互动中,三家楼盘都向《楚天看房团》团友提供了额外的**优惠。不管刚需一族,还是改善性置业者,均在此次的看房团中收获了意想不到的优惠和便利! 

  首站——凯旋中央。团友们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项目一期小区生活实景,观摩了二期施工现场,及全面了解了项目沙盘规划,对其环境、品质均给予了很好的评价,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买房问题并填写了购房意向书。凯旋中央针对看房团友给出了额外减2000元的购房优惠。

第二站——随州碧桂园。从闹市中来到美如画卷的碧桂园,似乎有种穿越的幻觉。的确,随州碧桂园在我市购房者心中已成为一种品牌,大家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参观了碧桂园新推出的新品——高层洋房【左邻&右里】和超豪【钻石郡】的华美样板房,当推开别墅一楼的厨房后门时,所有人无不惊讶的张开了嘴巴:“好美啊!”整片翠绿的草地,令人眼睛与心灵一亮,竟然连丹顶鹤都为此美景心动而停留,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留恋,原来这丹顶鹤是假的,真是感叹碧桂园为此所花的心思啊!游走小区内,体验了真正**标准的物业服务和领略到了如诗如画、繁花似锦的绝美环境,真是“看了碧桂园的房子,就不想再看其他地方了。”两位团友这样感慨道!

第三站——千千水岸。沿着波导大桥来到了最后一站千千水岸,虽然都有些疲惫,但沿途的秀丽滨湖美景让大家忽略了疲惫感。在营销中心稍作休息后,众人又饶有兴致的去感受了下小区环境,如果说碧桂园的美丽是繁花似锦、人间仙境,则千千水岸的美丽是与绿色静谧、世外桃源的舒适,开阔的楼间距,楼宇错位排列,听不见丝毫嘈杂,真正的纯人居社区,伴着湖景风光,尊贵高雅尽显其中。

  据置业人员赵丹丹介绍,项目二期仅剩少量一楼(相当于二楼高度)及11层顶层房源,其中顶层是买一层送一层的复式豪居(复式格局总面积200多平米只按一层130平米左右算),可享受6888元购房基本,《楚天看房团》团友在15天内成交,可再额外享受10000元优惠。双重优惠,机会实属难得。

看完房子,并不代表活动结束了,还有一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主办方可谓一向出手大方,此次准备的礼品数量一如既往的多,人人都抽到了奖品,喜悦的笑容露在脸上,满意的心情留在心上,欢乐出发,满载而归,真是一场精彩的看房旅程啊!

在当下全国地块集中频现、一二线楼市量价普涨的火热背景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注定又将成为楼市各方厮杀的角斗场。随州楼市在金九的表现显得非常淡定,但随着国庆节的来临,开发商们便扎堆行动,据随州房产小编了解,在“十一”期间随州有4家楼盘推出新房源,11家热门楼盘集中推出优惠活动且力度空前大,其中有奥林嘉园、阳光水岸等尾盘项目推出清盘特价。对于购房者来说,的确是一个值得下手的好时机。金秋季节“*收”征兆已经开始显现。 

随州房产在线、楚天快报联合举办的《楚天看房团》,带您免费看房,享额外优惠,期待第五期的到来吧!

报名电话:326 3632

报名网址:https://www.szfcol.com/zhuanti/kft/

扫描二维码:https://www.szfcol.com/zhuanti/2013/weixin/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3-10-10 16:41:59

    人还挺多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