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金域华府最新工程进度 大片楼宇安装玻璃外窗(9月26日)

2013-09-27 10: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金域华府社区路面的人行区、花卉区、停车区等均已一目了然。另外,这次来发觉金域华府*突出的变化就是,小区大片楼宇已经安装上明晃晃的玻璃。

下过雨的天气,很喜欢来到金域华府拍摄工程进度,因为这里没有泥泞,路面早已在数月前就已经平整上水泥。目前呢,可以看到社区路面的人行区、花卉区、停车区等均已一目了然。另外,这次来发觉金域华府*突出的变化就是,小区大片楼宇已经安装上明晃晃的玻璃。见下图: 

沿街商铺均已装饰完备 

 

有的店铺已经在经营了 

 

社区大门处尚未做粉刷 

 

楼宇已经安置大片明晃晃的玻璃 

楼宇间开阔的间距 

楼下做完装饰的人行路面 

宽大的花坛雏形 

随州金域华府是由多层和小高层组合成的社区,出行方便,利于邻里间交流,这就是社区之家的味道。另外,金域华府距离明珠广场比较近,休闲娱乐有地儿去!还有明珠幼儿园、购物商场等,生活常规配套一个不少。

责任编辑:近月
金域华府

金域华府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明珠路与老汉孟路交汇处(明珠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316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