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金色港湾二期1#楼8月3日认筹 1万抵3万

2013-07-29 11: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州金色港湾收官之作1#楼傲立出世,8月3日公开认筹,享1万抵3万优惠,开盘再送礼品!

随州金色港湾1号楼,两梯两户纯板式,南北通透,舒适自由,名流**不显自贵!123.57平方米,三室两厅一卫完美户型,视野宽广、低噪音、低落尘,南北对流,户户有景,阳光通透,**考究,无论是采光、通风和观景均达到*奢华体现。奢华之后,生活之上,殿堂级金色品质生活,金色港湾邀请您来开启。

随州金色港湾北靠青年东路,处于老城区一级辐射范围之内,同时又与城东新区相近,处于老城区与城东新区黄金交汇之处,既享老城区成熟生活配套,又坐拥城市向东发展利好,升值潜力自然可观!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由2栋小高层,13栋多层、1栋17层**酒店组成,项目以地标性高度建筑,将12000平米**酒店、3000平米集中式商业、12000平米精品商业街、53000平米多层洋房及小高层建筑等完美结合在一起,成就城东*绚烂的都市综合体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静清
金色港湾二期

金色港湾二期

售完
参考均价: 44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铁四处北)同星农业旁边
售楼电话:0722-3312888 /332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