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北京“新七环”密涿高速公路预计2015年建成通车

2013-06-07 11: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关于北京将修“新七环”的消息引来热议。据了解,被称为北京“新七环”的密涿高速公路预计在2015年建成通车,届时北京将形成由密涿高速、张涿高速、京承高速、京化高速、张承高速共同组成环绕北京市的高速路段,形成北京的“大外环”。

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全长约940公里,其中北京市境内包括密云至涿州高速(新七环)北京段、承德至平谷高速北京段,约90公里,将于2015年全线建成通车。

河北将有11条高速直通北京

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介绍,目前,河北省境内已建成通车路段有廊坊至涿州段、北京至新疆高速公路河北段、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公路张家口至崇礼段、承德至唐山高速公路承德至兴隆段、张家口至涿州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共约335公里。

密云至涿州高速公路廊坊至北三县段、张家口至涿州高速公路保定段、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公路崇礼至承德段正在建设中,全长约445公里。

届时,河北将有京承、密涿、承平、京秦、京哈、京台、大广、京港澳、京昆、京新、京藏11条高速直达北京。

“新七环”北京段还未进入实施阶段

据北京市规划委此前透露,密涿高速北京段规划已经获批。其西南起自河北省京昆高速公路,东北至密云县京承高速公路,全长约220公里,其中北京段全长80多公里。因呈“C”形围绕北京城区,所以也被称为北京“新七环”。

昨天北京市交通委相关部门表示,目前密涿高速公路北京段还没有正式进入实施阶段。首发集团一位工作人员称,根据以往的程序,密涿高速北京段应该没有进入工程可研阶段,首发今年的重点工程也没有与其相关的项目。

“新七环”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闭合环形高速路,不同于城市高速路向外摊大饼。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张国华教授认为,这样的规划建设方式跟北京的城市类型和周边城镇群的空间布局有关。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