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水郡世家汉东置业总经理张周平先生抵达随州

2012-05-03 15: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请到了从香港到随州来的郑先生,为我们比较详细的列席了随州水郡世家群世家这个项目的宅向风水。宅向风水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所说的违心论、迷信,他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它的玄妙很多人正在精心的探索着,它是门科学,充满着朴素唯物主义精神,今天我个人认为,郑先生讲的很好很成功。我们得到与会的各位同志的赞赏,大家对风水有很深的体会,随州水郡世家这个项目契合了风水学的很多的精神,我们可望不可求的,这里面还有很多疑问,下去以后,郑先生还会停留一点时间,有关于水郡世家的,关于现在所居住房子的一些风水问题,我想郑先生一定会给各位一个满意的回答。

    时间已过去了大半年,我想借此机会把随州水郡世家这个项目有关的情况向今天所到的部分业主作一个说明。我们去年7月份,请了钱文忠先生文化讲座,这算起来已有大半年了,我们汉东置业公司,从去年的10月份正式取得许可证以来,抓紧了项目的建设开发,总体上讲项目进展非常好,也感谢随州水郡世家群世家的准业主,特别是今天到会的业主对我们随州水郡世家项目的关心和支持,截止目前我们项目南区的9幢房子,*低的建到12层,*高的建到17、18层,我想下一步会继续保质保量加快工程的建设速度,预计在2012年的7月31号南区的9幢房子会胜利封顶,从7月份起我们将加快内外粉刷,加快我们项目其他的配套建设,南区的主要工程建设任务在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计划在明年的春天3月-*迟在5月1号完成南区项目的开发以及北区在大布点开发建设任务,我们会像去年给广大业主承诺的一样,随州水郡世家这个项目圆满完成时间就在2014年的元月份。

    在这里我将回答广大业主比较关心的话题,工程建设如期进行,我们想在2012年的五月份南区正式开盘,大家在这个问题上可能比较关心价格,我们有好的房子,好的环境好的产品,随州水郡世家要按照高标准,高要求的建设,现在随州市委市政府也非常关心我们这个项目,因为水郡世家不仅是汉东置业公司的也不仅是我们今天在坐各位业主的,也属于整个随州的,他是随州的门面,是将来随州的一个标志性建筑,所以在市委市政府,在建委的直接关心下,我们会一如继往的把这个项目建设好,5月下旬,随州建委随州质检安检站准备在随州水郡世家召开安全文明工程质量现场会,所以我今天在这里向大家表示,请我们在坐的各位以及今后还想在我们随州水郡世家购置物业的广大业主放心,我们一定会建让今天在坐的各位*放心的房,不辜负这个地块,不辜负我们今天在坐的各位。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