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田朴珺做地产项目结识王石 成功逆袭

2013-06-05 10: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田朴珺接受专访透露她进入演艺界和地产界的历程。

去年年底,地产界*热门的新闻恐怕要数大亨王石与田朴珺的恋情了。自从他俩同乘飞机的照片爆光之后,看客们都忍不住好奇,这个田朴珺是谁?有什么魅力能迷倒叱咤商界数十年的王石?

相关阅读:演员田朴珺与王石恋情曝光 要钓金龟婿得上商学院?

近日,田朴珺作为电影《中国合伙人》的联合制片人回到公众视野,并接受了新京报的专访。透露了她进入演艺界和地产界的历程。

田朴珺从20013开始一直在香港拍摄,签了一家香港经纪公司,接拍了几部港片,大多是花瓶角色,曾与梁家辉、梁朝伟等一线演员的合作。

2006年从香港回到内地,报名读了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专业。很多人都觉得去长江商学院是结识人脉,田朴珺说,她当时去读的时候年纪比较小,没想那么多。她自认朋友圈有限,十年来往的朋友也不超过十个,也不太喜欢应酬,所以读完书之后还来往的同学不多。

后来有朋友在做房地产投资公司,田朴珺很感兴趣便去帮忙,但她不习惯朝九晚五的作息,不打卡,也不要工资,几个月下来,积累了投资领域的一些基础知识。第一单投资项目的成功让她顺利地入了行。田朴珺颇具商业头脑,进入地产界之前研究过服装行业,做过其他一些小生意,也吃过闭门羹。

做生意期间,虽然没有再接戏,但她表演的梦想并未熄灭。去美国读书是田朴珺一直以来的心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1年,她去纽约学习表演。

田朴珺与王石的恋情曝光后,长江商学院火了。大家感慨着要嫁得好赶紧报名读商学院,虽然学费贵但投资回报率高。而田朴珺的搭档陈小姐透露,田朴珺与王石并非相识于长江商学院。据田朴珺友人介绍,田朴珺做地产项目,比如烂尾楼收购,自然与房地产圈内的人有接触,这其中就包括王石。之后,他们依然各忙各的,有时也难得见上一面。在美国,两人也不在同一个城市学习生活,一个在波士顿,一个在纽约。

田朴珺与王石恋情的后续发展引发出很多连锁反应,有媒体将其形容为“蝴蝶效应”。比如去年4月田朴珺就已经在运作的《中国合伙人》,到今年5月首映式时她的出场*了三位男主演不少风头。而久未出演作品的田朴珺也被传出身价暴涨,在去年10月前一些没谈好的合作也很快回头来找她。从一个演员,到如今票房过4亿的电影制片人,田朴珺完成了一次女演员的逆袭。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