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齐星花园加入我市住房公积金按揭楼盘

2012-04-30 16: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齐星花园

    随州齐星花园加入我市住房公积金按揭楼盘。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设银行随州分行、湖北盛晶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建设银行随州分行举行了签约仪式,三方共同签订盛晶、随州齐星花园楼盘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合作协议。

    随州齐星花园项目投资13亿元,总规划用地132000平米亩平方米建筑。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共17栋,其中住宅3618套,目前已有4栋624套住宅达到预售条件,于2011年11月1日开盘,目前预售近400套,占总数64%。随州齐星花园楼盘住房公积金按揭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购房干部职工开辟一条新的贷款渠道,极大地支持和方便干部职工享受低息住房公积金贷款,促进更多干部职工实现“住有所居”的愿望。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