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553套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摇号 涉及16个小区

2022-12-10 09:39来源:云上随州

12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2022年随州市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仪式,为586名城镇中低收入、新就业和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553套房源,解决了他们的住房困难问题。

经统一登记程序,确定了参与此次摇号配租仪式的配租对象共586户,其中: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54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保障家庭456户,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家庭76户。

此次配租房源共553套,约27700平方米。共三类户型:A户型,63套,二室一厅,面积约66-78平方米;B户型,225套,一室半一厅和一室一厅,面积约50-72平方米;C户型,265套,一室一厅和公寓式(一室带厨、卫),面积约39-47平方米。房源小区分别为城东公租房阳光小区香珠花园朝阳小区光明小区东方锦园新万基现代城世景一品帝明世家坤泰悦都季梁佳园城东国际富丽城清河星苑同心苑孔家坡公租房圆梦星光城

摇号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市住房保障中心和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将对中租户进行资格复核,复核合格后发放中租通知书。

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结合实物配租和住房租赁补贴的发放,努力使所有住房困难家庭都能圆自己的住房梦。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