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市曾都区两所高中启动改扩建 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

2022-11-25 09:53来源:云上随州

11月8日

曾都一中校园操场外围

工程车的运输声和挖掘机的轰隆声此起彼伏

建筑工人们忙着手头的钢筋捆扎

曾都一中改扩建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由于校区范围有限,现有教学楼已不能满足教学需求。为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让学生享有更优质的校园和学习环境,今年初,学校启动改扩建项目,新建3栋2层教学楼,并改建学生公寓。”曾都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廖志江介绍。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2700余万元,新建教学楼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给高三年级使用。

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A区基础建设和一层水泥浇灌,以及B区基础建设,C区已封顶。

项目预计明年8月底完工9月开学投入使用

改建2#、 3#、 4#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7600㎡,目前工程进度过半,预计今年12月底建成

“新教学楼建成后,将高三年级迁入新教学楼上课,并计划将原教室改建实验室,新增实验设备,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

学生公寓内部将进行新的装修布局,改善住宿条件,提高住宿水平。”廖志江说。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千方百计加大教育投入,全力以赴优化资源配置,持之以恒改善办学条件,全区教育事业驶入蓬勃发展“快车道”。

目前,曾都二中同步启动改扩建项目,规划新增占地78亩,一期新建2栋学生宿舍和1栋学生食堂,总投资9700万元,计划2023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华夫格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