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随州城西一宗地块成功出让 成交价14771万元

2022-10-28 15: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土地成交详情

2022年10月28日,随州市G(2021)08号地块成功成交,最终以14771万元成交总价被随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拿下,0溢价率成交!楼面价1041元/㎡

该地块位于氵厥水西大堤西侧、桃园大桥北侧,土地面积为70929.17㎡。

△地块公示情况

△ 地块位置示意图

二、地块分析

G(2021)08号地块从区位来看,该地块紧临氵厥水河、桃园大桥,片区内有随州市一中、欧阳修中学等教育资源。

| 地块周边实景图

另外位于河对岸的沿河大道也在修建,未来周边的生态环境好,适合宜居,城市面貌也会得到改善。

三、周边在售楼盘

城西在售楼盘不多,有绿城·玉园卓尔·青铜古镇湖锦一号随州印象等。

但是,该地块位置比较特别,虽然位于城西,但与城北的吾悦广场欧亚达生活广场仅一湖之隔,距离较近。

微信图片_20221028184426.jpg

| 欧亚达生活广场实景图

20220127101759132.jpg

| 吾悦广场实景图

吾悦广场三期位于桃园路与交通大道交汇处,目前在售建面约114-122㎡三房户型。

欧亚达生活广场位于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目前商业已封顶,项目现阶段正在办理VIP登记。

结语:

总之,成交的这宗地块交通便利、生态环境好、周边配套比较全。小编期待开发商能开发出市场所需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华夫格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