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4大改善产品:洋房、别墅、大平层、合院

2022-10-27 15: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最近,就有人和小编感慨,还是要买个户数不算太多的小区,更有“安全感”;也有人表示,想拥有一套4房,面积不大也行,这样可以有多余的房间做健身房...

实际上他们都在聚焦同一件事,改善!

从2020年至今,疫情背景下我们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

此次疫情过后,相信更多人都希望通过改善,让自己和家庭过得更好。

随着发展的变化,楼市产品更丰富,更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当然,改善是多维度的,今天,小编就从洋房、别墅、大平层、合院等低密产品,来分析一下改善盘。

壹 |  洋房产品选择性较广

什么是洋房?

洋房是指容积率不超过1.0的低密度住宅,户型和普通住宅户型相仿,居住感更好,120平米以上的洋房可以满足一个家庭的改善需求。

随州洋房在售项目不多,涉及资源占据、产品配置,差距也很大。

有毗邻高铁南站的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虽然位置较远,但好在价格亲民,洋房预计今年年底全交付。

|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实拍图

怎么选择,其实看自己对城市资源、便捷的依赖度。

也有纯低密社区的洋房产品,容积率仅为1.9。

金都华府,洋房建面约128-150㎡,现在均价仅需5800元/㎡。

| 金都华府实景图

具体选择就看个人预算和侧重了。

随州市面洋房产品本就不多,其中主要就是位于城南板块,城南新区的洋房产品户型面积段适中,功能性齐全,价格适宜,适合刚改族。

贰 | 选择多样化 别墅成改善主流!

别墅按照建筑类型可以分为:独立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叠加式别墅、空中别墅五个类型。

相对于洋房来说,别墅的楼层很矮,而且基本上每栋别墅的空间都是自己的,楼上不会住着其他住户。

相比较下,别墅的人口居住密度更低,人们所能享受的绿化空间更大,周围的环境十分自然、优美,隐私性也较高。

其一、从资源来看,会发现很多的别墅产品都会与生态资源挂钩,有山有湖,绿氧宜居。

随州印象,位于解放西路涢水湖畔,坐拥一线湖景,周围教育资源成熟,离主城区也较近,随州白云山公园也在附近。

| 随州印象实景图

其二、从地段上来看,也有一些墅质产品会选择距离主城区都不是特别远的地段。

交投·金科府湖北文旅·御景南山金都华府等叠墅产品,都毗邻编钟学校、医院等,周边配套醇熟。

| 交投·金科府实景图

卓尔·青铜古镇则将院墅建于西城城芯,选择城西博物馆旁边,可以同时聚集老城区、城西、城北资源,交通也便捷。

| 卓尔·青铜古镇实景图

其三、从产品来看,品牌房企碧桂园在随州也推出不少改善型产品,面积基本也都在136-210㎡之间。

碧桂园·紫宸,2.1低容积率,毗邻文化公园,面积区间在180-190㎡,适合三世同堂或者二胎时代的家庭。

| 碧桂园·紫宸实景图

为了满足不同业主的居住需求,从以前单一的别墅模式演变出很多类型,各种产品层出不穷,更加多元化。

叁 | 大平层 人居的新晋代表

大平层,顾名思义,就是面积较大的平层住宅。

所谓大平层,从字面意思上即可看出,要满足三个必要条件:大、平,多以高层的形态出现。

大平层把住宅功能区集中在一个平面上,同一层面解决家庭生活所有功能,能在同一平面展开居家、办公、社交和娱乐等多元化的生活。

近几年,随州大平层产品越来越多。

红星·天玺位于城东核芯地段,城市主轴迎宾大道之上,与文化公园毗邻,同时兼得城市繁华与自然资源,建面约160-180㎡大平层在售,目前均价5500元/㎡。

| 红星·天玺实景图

另外海翼·云玺项目建筑面积54万方,容积率2.5。 

四期的公园“头排”观湖墅质大平层,由45层的超高层及33层的高层组成,视野上可纵观文化公园核心全景。

| 海翼·云玺实景图

还有近万达的千千水岸三期建面约320㎡瞰湖大平墅,位于城东城南相交之地,白云湖边,与滨湖体育公园紧邻,为阔绰生活空间添色加氧。

| 千千水岸三期实景图

另外还有一些高层大户型产品,面积段在140㎡-160㎡不等,如碧桂园·半山悦御景天城交投·金科府曾投·璟园等,也是可选择的一大目标。

肆 |  合院产品 改善的另一升级!

合院是一种现代院式住宅,常见的合院多以四联、六联、或者多联的形式为一体排布,形成围合或者半围合的公共交流空间的院落。

相比早年的四合院,时下的合院在有自己独户的空间,又更侧重邻里共享空间,中式合院的特点便是宅中有园、园中有屋。

目前在随州合院产品还是少数,一般容积率都在1.0-2.0之间。

绿城在随州的两个项目都规划的有合院,一个位于城南,一个位于城西。

城南的绿城·随州桃李春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万㎡,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8万㎡。

借助优越自然生态环境,营造6大小镇服务体系,打造集中式合院,面积段在85-160㎡之间,纯粹性十足。

|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实景图

而城西的绿城·玉园项目占地近10万㎡,总建筑面积约22万㎡,容积率2.0,规划有22套中式合院,面积段在160-320㎡之间。

| 绿城·玉园实景图

另外则是位于城南的交投·金科府与位于城西的卓尔·青铜古镇匠心雕琢出的立体院落空间,从待客到起居,从居住到休闲,为业主提供理想生活场景,让生活回归本真,但是这两个楼盘的合院剩余不多。

写在最后:

成家立业,事业有成,生儿育女,父母同住……家庭成员逐渐增多,对于居住空间、居住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置换一套好的大房子,也成为很多购房者的迫切诉求。

不同的改善产品价格相差也是很大的,最小户型的总价从六七十万到一百多万不等。

改善的选择门道远比刚需多,怎样选择,还是得看手里的“粮食”足不足。

所以大家花了大价钱一定要买到舒适、保值的房子。

责任编辑:华夫格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