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22年9月随州商品房网签864套 楼市稳中有升

2022-09-30 09: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进入了“金九”的随州楼市,新房签约成交量在本月逐步上升,基本保持着一个稳中有升的市场行情,但总体来看依旧延续着“理性”风。

九、十月是房企去化库存的重要节点,配备好充足的房源,才能打好“金九银十”这一役。

那九月楼市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用数据说话,为您呈现随州楼市9月真实的情况。

【关键词:网签数据】

▲ 2022年9月随州商品房网签数据

据随州房产在线统计,2022年9月随州商品房网签864,住宅680套;网签成交面积9.68万㎡,住宅网签面积8.28万㎡

相比上个月增加了175套,环比上升了25.40%;网签面积增加了1.3万㎡,环比上升了15.51%,市场有复苏之势。

▲ 2022年7-9月随州商品房网签数据

对比去年来看,本月网签量与去年9月相比下降了223套,同比下降了约20.52%

本月网签面积与去年同期相比,网签成交面积减少2.78万㎡,同比下降约22.31%

9月份楼市有所好转,“金九”看房的人较7、8月份多一些,再加上中秋与教师节双节同庆期间,随州大多楼盘推出一口价房源、购房送家电、送优惠券等活动,对市场有一定的促进效果。

并且,9月多个楼盘交付,也给置业者吃了一颗“定心丸”,观望情绪与上半年相比,有所好转,但与往年相比,依旧相对“理性”。

注:若想了解每个楼盘信息请加微信:13297253339。

【关键词:新拿预售/新品加推

本月5个项目新拿7个预售,包含了商业2个,住宅5个,相较于上个本月获得预售证项目有所增加。另外10月份预计有5盘将推新品,包含了高层住宅、叠拼、联排等产品。

▲ 9月新拿预售详情

· 湖锦一号新拿3个住宅预售,1#楼、3#楼、6#楼,共386套房源,建面约4.68万方。

10月1日开盘,推出建面约109-149㎡的高层住宅,首开可享受优惠直减1万元。

▲ 加推示意图

· 吾悦广场新拿商业预售,共20套底商,建面约1251.36㎡,该底商位于10#楼拐角处,紧邻交通大道。

另外10月份16#楼高层住宅也预计将在10月份加推,建面约113-122㎡,共计约120套房源。

▲ 加推示意图

· 交投·金科府3#地块新拿86#楼高层住宅和S16号商业,共计231套房源,其中住宅192套房源,国庆期间加推

▲ 加推示意图

· 碧桂园·紫宸一期新拿17#楼叠拼共计18套房源,预计国庆期间加推

·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44号地块新拿三栋商业,共47套房源。

· 卓尔·青铜古镇10月份30#楼联排加推6套房源,建面约150-160㎡。

越接近年底,开发商压力越大,每一个营销节点都是机会。10月份是一个关键节点,所以有存量的楼盘会抓住这个机会陆续开盘、加推,快速去库存。

除了以上楼盘将推新,十一国庆楼市也将开始掀起一股“特惠潮”。

曾投·璟园、公园二号、红星天玺、吾悦广场、御景天城、湖北文旅·御景南山等多个项目也相继推出了一些优惠政策。

不仅推出“4字头”特价房源,更有买房砸金蛋、送物业费代金券、送家电、送车位代金券等多种活动。

【关键词:楼市动态】

本月市场除了中秋节大家准备了特价房和现场暖场活动,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在月初举办了招商活动,另外还有3个楼盘在本月交房。

海翼·汉东至尊9月6日,“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招商启动会在海翼商业MALL前广场盛大启动。活动当天,海翼最后一栋商墅5#目前正式开始认筹,5#商墅紧邻美岁天地商业mall,只有19间。

9月30日,海翼·汉东至尊G(2011)01地块1#、2#、3#、5#、6#楼商墅交付。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9月17日湖北文旅·御景南山北区(一期)住宅全部交付。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9月15日44#地块G1号楼交付,9月30日绿地44#地块G2、G3、G5号楼交付。

【关键词:土地市场】

汇总土地市场得知,本月有有1块土地挂牌,位于淅河镇。

9月23日,经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拍卖出让随州市G(2020)3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10月12日。

【关键词:城建规划】

本月的城建主要还是以城北为主,且均是之前已经规划在建的项目。

城北拟定规划建设北郊卫生院和公园,本月北郊卫生院和月亮湾公园效果图正式呈现。

北郊卫生院建设内容包含:门诊大楼、住院部、后勤区、隔离中心及独立的精神卫生中心。一期正在建设中。

月亮湾公园位于沿河大道沿岸,规划两水新城片区,用地约11.8公顷,主要建设内容为自行车驿站、阳光草坪、自然趣堂、湿地观景区、月亮宫及中心湿地公园。

◇◇◇◇◇◇

告别7、8月份楼市淡季进入9月以来,市区略有回暖迹象,不过相比往年火热的金九旺季,却显得有点低调。

面对即将接档的十一黄金周,各家楼盘也推出了不少活动,频出新意,对于置业者而言,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