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一批重点工程即将建成投用 随城综合体.中医新院...

2022-09-30 09:23来源:随州论坛

继编钟学校(小学部)项目建成之后

国庆节前夕

由随州国投集团建设的

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

市中医医院新院区

等项目建设

也迎来了新的节点··· ···

9月22日上午,在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现场看到,建筑主体外立面装饰已经完工,工人们分布在不同的区位,正在进行建筑内部公共区域装修和外部市政园林建设。

施工单位中建科工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项目生产负责人卢林介绍,随着主体建设基本完工,该项目已转入室内建设阶段。“我们在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作业,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目前正在进行主入口中庭吊顶安装、地砖铺贴和墙面装饰,已经完成了80%左右的工程量。国庆小长假期间的施工,也已提前进行了安排。”

作为我市推进疫后重振、补齐医疗卫生领域短板弱项的重要工程之一,市中医医院新院暨随州市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项目建设也迎来了新的节点。

22日上午现场看到,市中医医院新院区所有建筑主体工程已完工,外墙装饰和室内装修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住院楼、门诊楼、综合保障楼等正在安装外墙装饰铝板。

| 效果图

楼栋内部,各施工班组穿插作业、精密配合,室内管道安装、装饰作业和设备安装科学有序推进。在建设者们的倾情奉献下,新院区正一步步从蓝图变为现实。

“国庆节项目部管理人员不放假,各班组正常施工,计划11月底完成住院楼、医技楼、门诊楼、保障楼外墙铝板安装,同步推进内部装饰施工。”中铁十一局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负责人夏九林说。

据介绍,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装修设计充分融入环保理念,建筑内部设置多个采光庭院,让内部空间能充分得到自然采光和通风;室内空间整体色调与室内外保持一致,用现代中式风格,营造出“干净、明亮、温馨”的氛围,给患者一个安心、舒适的就医环境。

采访中了解到,由随州国投集团承建的白云大道(炎帝大道-擂鼓墩大道)、星光大道二期、草甸子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改造、草店子棚改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齿轮片区路网等项目也抢抓秋季有力时机加快推进。

| 市中医医院效果图

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在稳定经济大盘、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上的重要作用。今年三季度以来,随州国投集团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以清单形式将各项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进行明确,定期通报项目进展。

公司主要负责人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带队深入一线指挥协调,研究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以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成效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华夫格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