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吾悦广场“悦动骑行”圆满结束 更多活动将在国庆来袭

2022-09-24 16: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24日上午,近百人共聚随州吾悦广场一号门外进行迎国庆骑行活动。本次活动由随州吾悦广场组织,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导,哈啰单车和中沃饮料协助。

骑行开始前,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交警后泽宇现场为大家讲解交规知识和骑行注意事项,包括“一盔一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和重要性、非机动车如何正确在道路上行使等,并现场演示头盔正确佩戴方式,参与骑行人员和活动现场围观市民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

“悦动随州 哈啰吾悦 我们一起出发了”随着整齐而响亮的口号,随州吾悦广场骑行活动从一号门出发点正式开始,骑手们全程佩戴安全帽,走非机动车道,在十字路口在斑马线上下车推行,以身作则为市民展示正确的骑行交通规范。第一站打卡被誉为“青铜器王国”的随州市博物馆,领略随州市深厚的在地历史文化。

第二站到达城市地标“乐都旋风”,16米高的青铜编钟以螺旋升腾的姿态,展现出传承历史、努力拼搏、创造幸福的精神。

第三站齐聚市政府外,在“祝福祖国”大型花艺前献上祝福:“幸福中国家,幸福每一家”。

从“哈啰吾悦”到“幸福中国家”,本次骑行活动安全圆满结束,也正式拉开了随州吾悦广场国庆活动的序幕。“幸福,一起在地欢聚”,在国庆假日期间,随州吾悦广场会给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的汽车特技表演,将电影片段中的肌肉车跳跃、侧立2轮行驶等惊险动作复刻到活动现场,并挑战汽车2轮侧立静止的世界纪录,同时还有20+个主流品牌100+辆不同型号车辆的国庆大型车展,国潮音乐节等重磅活动。“幸福,一起买买买”,服装新款7折起,满500送100;餐饮全场6折起,满258送100;黄金克减最高150元。更有消费抽送空气炸锅、抽家电,来就免费送炫酷泡泡机等丰富的促销活动!这个国庆,就来吾悦。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