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金九银十”置业好时机 买房是最好的投资方式

2022-09-20 10:58来源:随房惠

这两天,羊了个羊作者全款买房上热搜了!而且,一买就是两套!!!

我们还在第二关努力挣扎,人家钱赚到手软,喜提豪宅,大家的努力改变了作者的命运。

有人说,为了玩羊了个羊,把这辈子广告都给看完了。

这是网传的羊了个羊数据和收入截图:

但这些都被马化腾和作者辟谣了,马总称这是PS伪造的;

但是即使没有图片中收入那么高,但是小富一把还是有的,这不直接全款拿下两套豪宅就是最好的例证。

你在努力“羊了个羊”,作者已经“房了个房”,果然宇宙的尽头还是房子啊,聪明的人都知道第一时间买房。

很多人赚钱以后第一时间都选择了买房,这也是固定自身财富的一种方式。

2020年,网红主播、带货一哥李佳琦豪掷1.3亿,在上海云锦东方二期买下一套面积超过1000平的顶楼复式房,跟胡歌和唐嫣做起了邻居。

任达华也曾公开表示:“做生意我不会,其他的投资也不搞,就专门买房子,买房是我weiyi的投资!”

买房是最常见的投资方式,毕竟也没有其他更好的投资品可选,而房产的增值保值性一直是有目共睹的。

伴随着政策利好叠加,房地产市场迎来整体“大促”,“金九银十”来袭,现在优惠不断,正好捡漏,当下足够低的价格和宽松的政策,正是个置业的好时机。

公园二号二期

110-156㎡实景现房

今年买 今年住

恭迎品鉴

户 型 鉴 赏

公园二号

公园头排·110米楼间距·实景准现房

推窗见公园 一府尊天下

文帝学校旁

110-156㎡实景现房 火爆热销

责任编辑:华夫格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