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在随州补缴公积金的要求及随州公积金贷款房屋套数的认定标准

2022-09-19 10:42来源: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在随州补缴公积金的相关要求:

单位补缴个人正常月份公积金需在“中心”营业部(办事处)柜面受理。

办理要件:

(一)单位付款票据(进账单或网络转账电子回单等有效票据);

(二)提供补缴情况说明(纸质表格及电子档案,加盖单位公章);

(三)属个人缴存者的,提供银行进账单。

办理流程:

单位公积金专管员或职工个人提供办理要件→柜员做补缴入账→打印缴款凭证→客户确认签字。

办理时限:

资料齐全情况下,即时办结。

随州公积金贷款之房屋套数的认定:

公积金作为贷款中的福利是很受欢迎的,贷款利率低,不过申请公积金贷款是对房屋套数有限制的,那么公积金贷款有几套房屋后不能贷款?

房屋套数的认定标准:

1、职工本人及配偶在本地购买自住住房,房屋套数以购房所在地不动产和房产管理部门系统查询为准,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未满18周岁)在内的住房情况;

2、经不动产和房产管理部门系统查询在购房所在地(市城区、县城区、乡镇)没有住房的,认定为首套住房;查询已有一套住房的,再次在该房屋所在地购房的认定为二套房;所购住房属于第三套及以上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予受理;

3、婚姻状况发生变化的,需查询婚姻存续期间是否有共有房产。若有共有房产,对在离婚协议中约定该房产归某一方所有,需办理产权过户手续,否则按共同房产核定房屋套数。

责任编辑:华夫格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