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南北双阳台设计户型很出挑 刚需第一眼能看中的产品

2022-09-08 10: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最近,我们平台出了一系列好产品的推文,给正在置业的购房者一些建议和参考!今天小编给大家继续上干货,这类户型客户第一眼都会看中,因为它对于刚需家庭是最趋近完美的:

其一:面积刚刚好,三房两卫必不可少;

其二:双阳台、南北通透。

壹 | 双阳台设计的优势

南北通透,两个方向都有窗户,平常把窗户一打开,空气就能形成对流,不但有利于空气流通,而且南北两面都能采光。住在里面,空气好、采光好,冬暖夏凉。

贰 | 随州楼盘样板间实拍

平日里,小编去随州楼盘的实体样板间,超八成项目都会有双阳台户型。

同事感叹说,在阳台放把躺椅,躺着就能看阳台外的风光,真让人羡慕!

| 瑞帝·新世界广场样板间实景

| 金都华府样板间实景

它还可以是小花园、阅读角、欢聚场、收纳处……

南北双阳台瞬间被打造成为全家放松身心的灵动空间。


| 公园三号样板间实拍

| 曾投·璟园样板间实拍

叁 | 南北双阳台户型推荐

目前在随州,已经有多个楼盘推出了拥有超大阳台、双阳台的优质户型。

首先,是南北双阳台与客餐厅相连的户型:

这类双阳台户型三室、四室较多,均是南向阳台与客厅相连,北向生活阳台挨着厨房,布局合理,空间开明,南北对望。

| 曾投璟园B户型图

| 公园二号O户型图

| 公园三号D户型图

| 瑞帝·新世界广场C1户型图

| 随州印象C1户型图

其次就是景观阳台连接客厅和卧室,共享一个景观阳台的户型:

南向景观阳台设计延伸空间,卧室视野更加开明,采光极佳。

|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G户型图

| 金都华府F户型图

| 交投金科府云筑A户型图

看了这么多户型,不难发现南北双阳台打造空气对流,通风效果极佳,南北通透格局,让每一寸居住空间都被阳光眷顾。

即使是阴暗天气屋内也依然亮敞,同时也能保持室内干燥,减少细菌的滋生,避免地板潮湿、家具发霉等问题,为家人的健康多一份保障。

小编有话说:

一般双阳台户型是位于楼盘边户,面积稍微大一点,小编建议优选此类户型。

双阳台可以满足对生活的所有幻想,可以随心规划空间,可以作为”秘密花园“,种植喜爱的花草盆栽,也可以作为放松休闲地品茶看书。

1+1可以打造出N种可能性,让现在的阳台,不只是人间烟火,更是梦想。

责任编辑:华夫格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