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招商启动会在随州圆满举行

2022-09-06 11:21来源:海翼·雲玺

2022年9月3日,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旗下国贸地产商产文旅中心与海翼地产(随州)有限公司强势携手商业合作项目—— “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招商启动会在海翼商业MALL前广场盛大启动。


国贸地产商产文旅中心总经理助理张嘉轩与海翼地产副总经理洪庆熙分别出席会议。来自省市的主流媒体一行,意向入驻品牌商家代表及室外街区自营户商家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相关领导对海翼随州项目的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的概况作出了充分介绍。 

据悉,“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位于湖北省随州市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海翼·汉东至尊G01地块,规模近5.1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成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国贸地产商产文旅中心将负责该项目的前期策划、招商及运营管理工作。 

此次招商启动会是国贸地产商产文旅中心进驻随州的公开发声,对于扩大海翼知名度,深化国贸控股与海翼集团业务协同有着积极而又深远的意义。海翼地产和国贸地产商产文旅强强联合共同开启商业新征程,全力打造“海翼·美岁天地商业广场”,将进一步激发城东的商业活力,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以5.1万方美岁天地商业为底色,海翼最后一栋商墅5#目前正式开始认筹,5#商墅紧邻美岁天地商业mall,只有19间,错过就不再拥有。

 “投我以桃,报之以李”,海翼始终坚持“匠心铸就最美城市”的品牌使命,为每一座城市匠心雕琢地标建筑。为此,海翼打造最高水准的随州门户名片——海翼·雲玺,致敬大美随州。在这个商业广场的另一边,正在热售的171-218㎡一线湖景公园大宅——海翼·雲玺,将打造最高水准的随州门户名片,进一步提升人居新高度,为随州带来同步世界大都会的一站式生活方式,重新定义随州豪宅标准。

海翼·雲玺

146米城市天际线,270度环幕景观视野

建面约171-218㎡瞰湖大平层

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南北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